櫻掌看著蕨掌消失在這茂密樹林的視線中,今晚的月光如此的明亮,照在她黯淡的黑白花色皮毛上,看著她快速的奔跑著,猶如陰暗的黑影疾速奔馳

「我真的不懂她到底在想什麼?」我說

「是呀!為何她個性要這麼冷呀!」光掌同意到

「我看又來了一個難對付的貓了」我下定論

「但是我覺得她本性是善良的」我們繼續聊著

「才怪」

「拜託!穗掌就已經很難對付了好不好,怎麼又來一個蕨掌」松焰掌開口

「但是我不覺得穗掌難對付」我說

「那是因為她跟妳的個性很像呀!」松焰掌說

「哪裡像了呀?」

「好了,那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要怎麼跟穗掌見面呀?」光掌問

「那就要看蕨掌願不願意幫忙啦!」松焰掌說

「那擺平就是不願意嘛!」我說

「明天還是來吧!她們不來,我們在想辦法,再見」光掌說完就往金族營地跑去

「再見,衝動過度的傻瓜」松焰掌大喊

「奇怪,這句話我怎麼這麼眼熟呀!」光掌疑惑的喊回來

「妳這個鼠腦袋,這是妳跟我說過的話呀!妳忘了呀!」

「對喲!」

「我也該走了,你們再見」我說完就用我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營地了,他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好了,如果沒有戰士守則的阻擋,我也能擁有如此甜蜜的真愛嗎?為何戰士守則要有這條呢?但是這條不是我訂的嗎?上輩子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呀?我想著

「妳剛剛去了哪裡?」我耳後傳來了葉鬚的聲音

「沒有啊!出去逛逛啊!」

「是嗎?妳去哪族逛?妳身上怎麼會有別族的味道」

糟了,我故意聞聞身體的味道說「沒有啊!哪有?哪一族?只有火族呀!」

「是喔!但我怎麼感覺妳的味道很複雜?」

「有嗎?我除了火族,什麼都沒聞到」看到葉鬚那兇惡的神情,逼得我忍不得馬上開溜「這件事之後再談」我衝出營地,耳後跟著葉鬚的聲音

「別拿這句話唐塞我,回來」葉鬚那震耳欲聾的聲音迴盪整個火族營地,真幸運我有這種力量能躲過葉鬚的追捕,但明晚我出的了營地嗎?

黑夜裡的微風輕柔的撫著我,我舔著清澈的河水,任由涼爽的微風吹亂我的毛髮,什麼時後回去,能躲掉葉鬚呢?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107/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