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好無聊喔!找哥哥玩好了」我說著走進育兒室,大喊著「小石~你在哪裡」,育兒室連一隻貓的影子都沒有,看來小石不在這裡,我走出門,突然聞到小石的味道,他在懸捱邊玩,我往森林跑去,大喊著「小石~小石~」我到了懸捱編,但是就是早不到小石「小石~小石~你在哪裡」說完我聽到懸捱邊有個石頭碎裂的聲音,我跑到懸捱邊往下看,看到小時抓著懸捱編的一塊大石頭在垂死掙扎,石頭就快碎了,我咬著小實用力拉著

「小石~你自己也該盡力爬上來才對啊!」我咬著他說起話來口齒不清

「小光~我沒力了」小石驚恐又害怕的說著,語氣非常得虛弱

「小石~加油!要不然我們都會掉下去的」我繼續用這種口齒不清的語氣說著

小石更努力的爬,我更用力的拉,終於拉上來了

小石用非常喘的聲音說著「小..光...光謝...謝你...妳喔!」

「小石~妳怎麼會在這裡啊!」我驚訝的問

「我只是覺得育兒室太無聊,所....所以才.....跑出來的啊!妳才是耶!育兒室到這裡起碼有一千公尺,這麼遠妳怎麼知道我在這裡啊!」小石問

「聞到你的味道啊!你聞不到喔!」我問

「當然聞不到,這裡這麼遠,誰聞的到啊?更何況我們都還沒開始受訓耶!就算受訓過的見習生和戰士也聞不到,妳怎麼會聞的到啊?」小石驚訝的問

真的嗎?聞不到,那....我...這...為什麼我可以?不管了先騙他在說「我剛好在這裡」我隨口掰個一句

「妳怎麼會在這裡?」小石狐疑的問著

「我...我..我跟你一樣覺得育兒室太無聊」我說完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回營地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5690/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