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掌走在葉鬚身後,烈日的陽光照耀著櫻掌,使的她粉紅皮毛如烈火燃燒

「葉鬚,我們改天再來採藥草好不好,今天好熱喔!」櫻掌痛苦的說道

「不可以,我們的藥草快要沒有了,耐心點」葉鬚斥責

「可是好遠,我們已經走很久了耶!」

「我們才走五分鐘而已」

哀~我可悲呀!沒事當什麼巫醫

沉默一段時間後,有一個熟悉的氣味撲鼻而來

是穗掌,我疑惑了幾秒,她為何來?

另一個聲音傳了過來嚇了她一跳,是葉鬚「櫻掌,專心點走」

櫻掌回過神來叫到「好啦!」

下一秒葉鬚警覺幸的豎起了耳多,聞一聞周圍空氣

「有木族貓的味道,他們來這裡幹什麼」他說

喔!不,天啊!穗掌,妳也太明顯了一點了吧!「老師,我去看一下,你繼續走,等一下我在跟上去」

「我跟妳去看比較好」

「不用,沒關係,你繼續走你的路吧!」

葉鬚遲疑的看了我「怪怪的,妳平常哪有那麼有禮貌」

「喔喲~葉鬚,你平常是怎麼看我的呀!」

「就像妳現在這樣」

我翻了翻白眼說道「隨便,我去看看而已,又沒怎麼樣,木族貓是會吃貓喔!」

「好好好,我這沒水準的見習生,快點回來喲!」

我給他一個微笑,往氣味來源去了

「穗掌,有事嗎?妳也太明顯了一點吧!」我走到穗掌面前說道

「無所謂,反正沒被發現嘛!我這沒水準的見習生,快點回來喲!」穗掌笑著重複葉鬚的話

「穗掌,跟妳一樣」

「喔喔!不,跟我差了可多著呢!」

「妳很虛偽耶!」

這下我們兩個都笑了

「有事嗎?穗掌」我問

「喔!對,差點忘了,蕨掌叫我提醒妳一件事,要是光掌來找妳,千萬別跟她走」

「什麼意思?」

「不知道,我覺得有問題」

有一個更嚇人的聲音飄過來「我不應該跟光掌說那些事的」

是蕨掌

我們愣了一下,蕨掌怎麼會在這裡

「蕨掌.....妳」我還沒說完,就被蕨掌打斷了

「不用管我為什麼會在這,想也知道光掌一定會去,我真的...」

「妳到底在說什麼?」穗掌問道

「不用管,沒辦法阻止松焰掌了,想也知道光掌第一個會去找他」蕨掌說

「什麼?」我還是聽不懂啦!

「沒事,光掌不會來找妳們兩個的,因為她的特異功能可以告訴她,妳們遇過我」蕨掌說

「心想事成?什麼意思?」穗掌問

「不用管,反正我現在確認她不會來找妳們,就好了,我要走了」

這次對談是蕨掌說最多話的時候,不過我卻一個字都聽不懂,很顯然的,穗掌也是

「喂~蕨掌,至少告訴我們妳是怎麼做到偷偷摸摸來這裡卻沒被發現的嘛!連氣味都沒有」穗掌說道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560/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