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焰掌緩慢的走出營地,在這漆黑的夜晚奔馳,涼爽的微風撫過他的皮毛,使得他顫抖了一下

「今天怎麼那麼冷啊!為什麼約在現在?」哎~這不是我說的時間嗎?

「松焰掌,等我一下」有個熟悉的聲音呼喚著我,是光掌

「嘿!今天好冷」她說

「是啊!不知道她們到了沒」

我們沉默了好久,過不久,我們到了,櫻掌也在

「嗨!你們來啦!等了好久喔!」櫻掌說

「時間不是還沒到嗎?」我問

「我先來了呀!反正很閒嘛!」

「是嗎?我們要不要再等他們的期間先看看有沒有獵物可以抓呀!」光掌問

「好啊!不要越界喔!」我說

「只有你會吧!」光掌說

「什麼啊!」

「開玩笑的,我知道你不會啦!」

「所以只有妳會」

「才不是」

「我開玩笑的」

「好啦!你們別玩了,來抓吧!」櫻掌笑著說到

我突然聞到有隻松鼠,我們警覺性的擺出手獵姿勢

「我們就來比比看誰先獵到獵物好了」櫻掌喵到

我們同時撲上去,我抓到了一個東西,仔細一看發現不是獵物,是穗掌,櫻掌和光掌正搶著同時抓到的獵物

「你沒長眼睛喔!」穗掌說

這時櫻掌和光掌同時放下獵物,轉過來看這裡

「穗掌,妳來囉!我正想妳耶!」櫻掌說

「那個,穗掌,對不起,我們不是故意的,對不起,穗掌,我們不知道,對不起啦!請妳原諒我們」我們同時懺悔的說到,卻被穗掌的聲音打斷了

「好了好了,夠了啦!我昨天就原諒你們了」她說

「嗄................」怎麼可能?

「你們很有默契嘛!松焰掌、光掌」

我跟光掌不安的互看一眼,這怎麼可能,昨天她還那個樣子

「好啦!好啦!一切的冤仇都沒了,扯平了,好嗎?你們,我現在想知道的是,蕨掌她在哪?」穗掌說

「蕨掌喔!她沒有說她會來呀!」櫻掌說

「那她還............」

「怎麼了?」櫻掌問

「喔!算了,沒是,如果只是這件事的話,那我要走囉!掰掰!」

「穗掌,等等,我跟妳回去」

「路很不順耶!」

「沒關西」

「好吧!這是妳說的喔!我沒逼妳喔!」

她們就這樣回去了

「光掌,好怪」等她們走遠時我說

「對呀!好怪,這是怎麼回是啊!」她問

「不知道,算了,這樣最好,我們也回去吧!掰掰!」

「我們一起回去吧!」她說

「路不順吧!」

「好吧!掰掰!」說完我往我的領土跑去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379/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