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光儀

 

 

 

 

 

陽光溫暖的灑在我身上,我慢慢的走進長滿綠葉的池塘,清涼的氣息掃著我,而這氣息順著微風飄來,始著我咖啡色的頭髮飄動著,微風撫過我的脖子,讓我感受著大自然的清涼,這裡是我最愛的地方,『淼鱻池』

楊啟文叫我到這兒等他,那他人呢?

有一個聲音呼喚著我的名子「光儀~」

「楊啟文?是你嗎?」我轉頭看了看,麻雀的叫聲回應了我,楊啟文不在這

我轉回看了看湖面,突然,出現一面人的倒影,而這人很眼熟,他….是那個……在我迷路時遇到的人

「你到底是誰?找我幹嘛?」我對著湖水說道

接著這個男人浮出水面,從湖水面走來

「你是鬼對吧!為什麼要帶我到那個地方?」我冷冷的問著

「沒錯,我是鬼,那地方妳總有一天必須要去的」他微笑的看著我

一定要去?什麼意思?算了,先別管這個了吧!「怎麼稱呼你?為什麼你跟其他鬼不一樣,接近我,我都不會不舒服」

「喔喔!那當然,要是妳會不舒服不就被我嚇跑了,要不然我找妳幹嘛?

「並不會嚇跑,你怎麼做到的?」我問

「因為我正在克制自己不要傷害妳,要不然我早就把妳體內的電池波吸光了,看妳要怎麼活」他慢慢的接近我,而我慢慢的後退,卻不留一絲絲害怕的氣息

「什麼電池波?那什麼玩意?」我瞪著他,盡量保持一點距離

「想要感受看看嗎?」他笑了,下一秒,一種疼痛來襲,襲向我的頭,使我重重的跪在地上,抱住我的頭大叫

「去死啦!我不會痛的,省省力吧!」我對他嘶吼到

「哀~光儀呀!我已經死了呀!而且不需花費力氣還很舒服呢!

「那晚上要怎麼預防這個?」我虛弱的問道,疼痛還未消失

「哀~還記得我為什麼問妳懂星座嗎?去找個陽性星座的人抱妳,最好是男生,那就沒事啦!哈哈~」他高興的說著,手動了動,接著疼痛加深了,我大叫,最好期待沒有人看到,否則一定會被認為是個瘋子,我想著那天楊啟文抱著我,始著我們都很舒服,我記得他是雙子座是陽性星座的,難怪

「所以他也會很溫暖吧!」我思考著當時他的那句話,抱著我與別人不一樣「那,碰到陰性星座會怎麼樣?」我忍著痛,問到

「是呀!很多男生會愛上妳喔!陰性星座呀!喔喔!那妳等死好了,會比這樣還更痛苦喔!」接著疼痛又加持了,該死,我不會認輸的

「什麼意思?」我虛弱的丟出幾個字,忍耐著頭宛如快爆炸的痛

「通常星座陰陽屬性都正確,位於中央的是中性,到時候陽性與陽性觸碰,就會戰勝陰性,鬼屬於陰性,人屬於陽性,但人的陽性有分別,有些陽可以跟陰融合就是陰性星座,那當陰性與陽性處碰,又有鬼加持,妳就等死吧!會暴斃死喔!」接著他大笑了,手揮了揮,始著我痛苦的倒在地上,大叫,我不會認輸的,另個聲音呼喚了我,解救了我,接著他消失了

「光儀,妳在哪裡啊!沒事吧!聽到妳再叫耶!」是涵慈,她怎麼會在這裡

我坐起身,裝沒事樣,回應她

「我在這裡,我沒事」

「黃裕權再找妳耶!說要跟妳比賽跑步」她走過來

「好」我對她笑到,往操場跑去

「喂~光儀,等我一下啦!」她大喊著,想跟我一起跑,我減緩腳步,讓她跟上我

「光儀,妳知道我喜歡誰嗎?」跑著跑著她這麼問我

「誰呀!」我笑著問,很奇怪,我很敏感,但就是搞不懂愛情

「當然是最陽光的黃裕權呀!」她笑著說

「真的假的?」我不可置信的問

「真的呀!幫我追他好不好,妳跟他最熟了」她求我

「恩….可以呀!

接著黃裕權在前方等著我

我跑進他,對他微笑說明可以開始了

「我說妳呀!還沒開始跑怎麼就先流汗了」他摸摸我的脖子說著,我看著他的手,發現他在摸的是我刀割的疤痕

我站上起跑線,讓他的眼神離開我的疤痕,我想,那應該是那男人在虐待我時我忍出的汗吧!我還有力氣,跑步算什麼

我跑著,僅存剩餘的力氣奔跑著,他也是我們班體育很強的,這時候就讓我證明我就算沒力的也很強,在我努力的奔跑時,他的影子已快貼近我,他快追上我了,我使盡全力的加速,從未跑步跑的這麼痛苦過的,眼前是終點線,我極速狂奔,而結局我了解的,我還是冠軍哈~

「喂~劉光儀,妳狀況是不是不好呀!

「怎麼可能,我誰啊!我劉光儀耶!

「哀~接下來來比籃球好不好?

「抱歉,我想我必須回去等那個楊啟文了」

「好吧!我們下次在比吧!

「那當然」我微笑到,慢跑得速度回去淼鱻池

這時候又一個聲音呼喚了我「喂~光儀,妳剛剛都跑哪去了呀!」是若瑄

「恩….沒有呀!我要去等楊啟文了,再見,下次再聊」

「喂~聊一下嘛!我問妳喔!妳是不是喜歡張天傑呀!」她問

「沒有呀!」為什麼今天大家都要談論這件是呀!要是楊啟文跟我約來是要談論她喜歡的女生我一定會先走掉,讓他自言自語

「沒有就好,我喜歡他」

「要我幫妳追他?」我問

「你怎麼知道」

我笑了,笑容說明了,我就是知道,但我現在趕時間啊!

接著我快速的跑去淼鱻池,楊啟文已經到了

「我原本以為我遲到了會被妳罵,沒想到妳更慢呀!

我皺皺眉頭不想解釋,往湖面看一看,發現那男人還沒走,他對我笑了,揮了揮手,接著疼痛又跑回我腦內,這次我忍住不大叫,該死的,不要讓我恨這個地方

「楊啟文,能說你約我來這裡要幹嘛嗎?

下一秒他的手把我推進他懷裡,難道….他知道我不舒服?

「恩….你幹嘛」其實你可以不用這樣的,讓我離開這裡就好

「妳是個勇敢的女孩,每次看著妳的背影總讓我有衝動想擁抱妳,我不清楚我會有這一天,但妳願意跟我在一起嗎?我喜歡你」

不會吧!反正快點逃離這裡「恩…..對不起,我……」接著我推開他,往後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要這麼喜歡我,我不要,為什麼每次聽到告白都這麼反感我不知道

「喂~」他大喊「我還沒說完耶!

我跑著跑著,突然,我撞上一個人,我們跌進地面,而這個人抱著我,使的我不會撞上地面「恩….謝謝」

我往上看他,是張天傑

「妳….」他開口,我搶在他說完前答到

「我沒事,謝謝」我知道他想說什麼

「為什麼要躲掉?」他盯著我問道

「不是躲呀!是多點時間思考」我避開他的眼神說著

「其實妳在逃避所有喜歡妳的男生,妳並沒有那麼勇敢」他冷冷的拋出這句轉身離開

我看著他的背影,有種悲傷感告訴我,他說的都對

拜託!不要現在跟我說這個,我必須說我很勇敢來催眠自己,因為我怕我有一天突然變得害怕這世界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961531/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