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掌順著清涼的風快速的跑回自己的營地,陽光照在她光亮的皮毛上,閃著金亮的光芒

五星終於齊全了,但要怎麼和好呢?我們都把她的親貓給毀了,她不生氣才怪,不知道明晚的巨岩私會能不能成功,算了,別想這麼多了,我想我早就知道答案了,看蕨掌那樣子,還需要猜嗎?我想著,緩慢的躺回我的床,就正當我疲憊的雙眼闔上時突然有個熟悉的聲音呼喚著我

「光掌~光掌~醒來了,別睡了,要訓練了」小石的聲音輕柔的呼喚著我,聲音猶如音樂般柔美

「喔!好,知道了」真是的,讓我睡個覺都不行嗎?

我拖著疲累的身軀,往蕨焰走去

「光掌,妳可以在睡一下,妳看起來好像很累」蕨焰說到

「不用了,走吧!去學戰鬥技巧」好想睡呀!

「還沒那麼快,先去逛金族領土」

喔!拜託!金族領土我閉著眼睛都知道前方有什麼

我們往和火族邊界走去,隨時看到什麼藥草就摘什麼藥草

「妳真的那麼喜歡巫醫的工作呀!」蕨焰問

「哪有,只是順便,我看最近亮毛好像都沒有時間摘藥草,所以就幫她摘一些呀!」因為亮毛都在訓練戰鬥技巧

「但妳怎麼懂那麼多呀!」蕨焰狐疑的問

「貓咪不是都要學一些基本的藥草常識嗎?」

「是沒錯啦!但是妳摘的那些,我都不知道是什麼呀!」

「是嗎?那你應該多學著點」

「希望如此,我可不希望我的第一個見習生轉職喔!」

「我是你的第一個?」

「是呀!我之前一直在等我的見習生呢!」

「是喔!」我的星族呀!你怎麼都沒說呀!我以後可要好好讀你的心了

我看看有什麼好玩的,真的好無聊喔!

我把我眼和耳的視線拉遠,想偷窺松焰掌在族裡都在做什麼

松焰掌躺在他的床上,他那陽光般的臉龐安穩的熟睡著,他呼吸的節奏如此的規律

在睡覺喔!好吧!不吵你了,我在次聆聽松焰掌的呼吸聲,微笑的把視線拉回,而這時聽到吸引我的聲音,那聲音融合在大自然中,輕巧的腳步聲,使我雙眼微之一亮,是我的獵物,離我不遠,在三顆樹木後方,我迅速趴下,讓一切停留在這一刻,匍匐的聲音連擁有炫風耳的我都聽得不清楚了,我撲往獵物,尖銳的尖牙刺進了獵物的咽喉,使獵物一命嗚呼

當我雕起獵物,才想起蕨焰也在這裡完了,我忘了在族貓眼裡我還只是隻還沒訓練的見習生

我看著蕨焰痴呆的看著我,眼裡滿是驚訝

「那個,蕨焰,不是我抓的,我只有守株待兔而已」

「光掌,妳睜眼說瞎話呀!我這裡看的一清二楚,我要馬上報備雪星,妳的姿勢完美的跟戰士一樣,甚至還比我美」

完了,不要啊!這會被猜穿的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307/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