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掌望著蕨掌,眼裡滿是驚恐

她怎麼會知道我的這個能力?我沒有跟她說啊!知道就算了,她怎麼會知道我是怎麼用心想事成的?她到底知到了多少事?蕨掌的能力到底是什麼?怎麼能夠知道這麼多?是讀心術嗎?

「我要妳用妳的心想事成做一件事」蕨掌嚴肅的說

「什..麼....事?」我的話因害怕而顫抖著

我試著讀她的心,希望能夠知道她在想什麼而讓我放鬆一點

「出來」蕨掌冷漠的話語裡待著怒吼

這聲音有如尖銳的刀,割斷我跟她的那條心的連結線,把我震出她的心

「什..麼?」我畏懼的好好說完每個字

她能預測我要幹嘛?

「出來,我不准妳對我用心想事成,妳想偷窺誰的內在,我不會干涉妳,但我不要妳偷窺我」她從來沒說過那麼常的話,這感覺比冷漠的她還要奇怪

「知道了,那妳也不要對我做你的特異功能喔!」說的也是,要如果是我,我也不希望別人偷窺我

說了這句話我突然反悔,蕨掌那冷冷的眼神盯著我,我垂下頭,不敢注視她的雙眼,就這樣過了好幾分鐘,之後,她開口

「妳又知道我的力量是什麼?」

「不知道」

「算了,隨便妳怎麼想啦!不准偷窺我就對了」

「喔!妳剛剛說要我幹嘛?」

「妳現在轉頭,背對我,看著森林」

我不安的照做了

「很好,現在用妳的透視眼,透視森林」

我盡量讓自己不去想太多,放鬆一點,讓那股力量燃燒我的感覺上來,透視著森林,這方向是通往大集會的方向,我看到大集會了

「妳現在看到什麼?」

「大集會」

「好,妳現在繼續透視,把千里眼加進來,利用兩個能量」

我讓另一股熱能加進來一起燃燒我,放遠望去,還不是都是一樣是森林,要看什麼

「現在看到了什麼?」

「森林」

「在遠一點」

我試著把視線拉遠一點,不過還不是森林

「那現在呢?」

「一樣」到底要看什麼啊!

「在遠一點,要看到一間兩腳獸的房子」

那裡怎麼可能有房子?

我試著拉更遠,但是怎麼看,還是沒有房子

「現在呢?」

「沒有看到」

「拉到兩千公里遠」

「我沒辦法拉到那麼遠啦!」

「試試看,拜託!這種是只能求妳幫忙」

怎麼可能有別人?但或許蕨掌自己能

我試著把我全身的熱能集中在眼裡,這股熱能有如火,熱的我的雙眼抗議似的疼痛

「加油!」

這句話另我開心的嘴角上揚,只可惜我不能停止這致命的特異功能

終於,我看到了,一間很普通的房子,外面有一台大型怪獸,怪獸後面的氣體弄的空氣飛常遭,還有兩隻貓

等等,兩隻貓?他們在幹嘛?怎麼會出現在臭味滿天的地方

「妳看到了吧!現在,用念動力,把旁邊的怪獸弄毁」

「等一下,念動力?我沒用過」她的特異功能不是讀心術嗎?又沒有這種特異功能,怎麼想的到我想不到的?這連我都沒想到了,她怎麼能?是她太聰明還是我太笨?

「不要亂想」雖然背對著她,但我還能知道她現在皺起眉頭來了,就她這句話,讓我回到那間屋子外,剛剛差一點就分神而飛回來了

「可是.............」

「沒用過就試試看,妳不想學會新的嗎?」

「當然想,可是..............好吧!」我不會耶!

「妳現在使出更多力量,那些集中在妳的貓掌上,然後等妳有感覺時,就心理念著摧毀,然後一直盯著怪獸,一直念,就可以了,我沒記錯的話,它會爛掉」

妳怎麼知道那麼多?

「這已經是最極限了,沒有那麼多能量啦!」

「喔!算了,好吧!謝謝妳,我自己想辦法」

「這種事怎麼想也做不好,我們只是貓」

「我只要讓那怪獸爛掉,阻止兩腳獸做事,就好了」

「這怎麼可能?根本就是天方夜譚嘛!」我怎麼越來越聽不懂她在說什麼

「妳去過妳的優哉日子,不要管我」

「妳想幹嘛?為什麼想這麼做」

「不要管我」

「我們都是拯救部族部族的那些貓,有什麼事,大家都要一起做啊!」我越說越激動

「然到妳沒有想過,我們為什麼會投胎?」

「就是拯救五大部族啊!」

「對,就是拯救,拯救什麼妳知道嗎?」

「不知道,所以我們都在努力去找」

「是喔!結果被我先找到」她給了我一個不可置信的回答

「是什麼」我情緒馬上安穩起來,現在只關心她說的那句話

「兩腳獸要利用那台怪獸,把這整座森林毀掉,它們要燒掉我們的家園」

「妳怎麼知道?」妳怎麼什麼都知道

「那麼明顯妳不知道?」

「這哪裡明顯了呀!」

「反正我們現在不能去那裡,現在天氣很冷,而且我感覺快下雪了,在下雪天去不能睡覺,會很累,除非妳想死,我們現在不能去,好了,我的想幹嘛都說了,我要回去了」

「等一下,那如果要去,突然五隻貓都不見,不會很奇怪嗎?如果被族長知道,不就被知道是五力量了?」

「我沒叫妳們去,我說我去,而且,妳很笨耶!帶妳們族裡族長認為五力量最有可能是哪隻貓,就待哪隻貓去啊!」

蕨掌,就算天氣再冷,也不可能會下雪,我會找機會去的,就是現在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9454/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