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星今天莫名其妙突然想到以前常做的夢

在小學時真的很常做那個夢

但現在沒有了

之前我都不懂那夢想代表的涵意

但這次突如其來的回想終於了解了

也代表我有所成長了吧!

 

 

夢裡有四隻大小全等,形狀全等,顏色卻不相似的四隻中型偏小型泰迪熊

但四隻給人的感覺都不太一樣

但我能了解得是

有兩隻代表著幸運有兩隻代表著邪惡

氣息真的相差很大

但不管幸運還是邪惡我睡覺前總是會抱不同隻小熊輪迴

突然有一天我發覺能改變邪惡的熊

我開始改變了那兩隻熊

情況非常完美

卻發覺另外兩隻幸運也可以改變耶!

因為覺得改變後會更完美

但沒想到改變後卻變得邪惡

 

 

聰明的網友知道為什麼吧!

我們可以改變我們所擁有不好的東西

我們的人生無法了解之後會遇到什麼好與壞

我們只能改變我們的思想

樂觀些

這樣周圍的事也會變成幸福

因為每個人都擁有一種特別的心想事成能力

如果悲觀,壞事就會黏你

如果樂觀,心想的事都會成真

全部看你怎麼想

實際上沒有人是不幸的

只有人是丟掉幸福的

至於大多數人應該會問

那為什麼用相同的方式改變幸運就會變得不幸?

大家應該知足些

有沒有人省問自己

幸福是什麼?

幸福不是你擁有多少

而是你想要的有多少

當一個人擁有了很多

比正常人都幸運了

但卻閒這些根本不夠

幸福很簡單

就是單單純純活在現在

珍惜自己所擁有的

不管多與少都是幸福

如果你覺得這種幸福不是幸福

追求一種你希望的幸福而不珍惜現在擁有的一切

那久而久之屬於你的幸福就會離你而去

或者說

被你關在內心深處猶如囚鳥的牢籠又多增添了一面隱形牆

其實你不需去追尋幸福

因為那隻被你關起的囚鳥就是你的青鳥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147286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勵志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