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光儀

 

 

 

 

我伸展著我的雙腳,雙手正規律性的揉著我疼痛的地方

哀~該不會以後不能跑步了吧!我想到就覺得恐怖

張立延正在他的書桌前讀書,有時候轉頭看我幾眼

他真認真啊!我想著,望著他的背影,似乎那是他唯一的興趣,真勤勞,我可沒辦法像他那樣啊!我從不讀書的,要比勤勞的話,這點他可是贏我了

接著他轉頭,我們兩眼對望了幾秒,他嘆了口氣走出房門

「我好像一直打擾你的樣子」我輕聲的說,況且我都不讀書,對他也一點都沒有用,真不知道他收留我是要幹嘛的,確定我會報答你嗎?

幾分鐘後他進來了,我刻意的轉移視線,免得尷尬,繼續揉著我疼痛已久的腳裸

一個影子印上我的床,他來到我身邊緩緩的座上我的床,迫使我的眼神轉向他「恩…..有事嗎?」我問

這時我注意他手上有塊冰塊,被土黃色布包著,他把冰塊遞給我,一句話也不說

「喔!謝謝你」我用感激的神情望著他幾秒,開始把冰塊貼近我的臉,躺在床上舒服的說到「哇哇哇!好舒服啊!在外面運動太久了消暑消暑」

我撇向他,他眉間微微的皺起,一把抓起貼上臉的冰塊貼近我疼痛的腳邊說到「敷這裡啦!

「恩….謝謝」我靦腆的對他微笑

我起身,準被拿起冰塊,當我的手指觸碰到他的手時,他一把把手抽掉,很不自在的對我說到「妳躺著吧!我幫妳敷」他說完,邊敷邊揉著我的腳,有技巧性的按摩著

「恩….你今天是怎樣啊!」我一向直而了當,不扭捏也不縮起

「恩對不起喔!」他冷冷的說

「對不起什麼?

「跟妳比妳那個」

「我不在意那個啊!」我輕鬆的回應,免得氣氛越弄越尷尬

「妳贏了,我要告訴妳答案對吧!

「恩….事實上我不承認我贏了喔!那種程度,很好笑耶!我們從比一次吧!」我微笑的說

他盯著我的眼神,一種我不了解的神情又出現在他臉上了,幾天前我在幫他擦藥時也出現過

「隨便妳」他撇開與我對望的眼,說到

「那你慢慢想吧!

「對了,在爬那玩意的時候妳一直注意口袋那些紙是什麼啊!」他問

「那個喔!沒什麼啊!跟我朋友們傳的信紙,女生常常上課傳的東西,類似紙條」我回到,現在還不想讓其他人知道羅馬文字的事

這時早該到來的尷尬氣氛居然在這話題結束之後浮現在空氣的氛圍裡,我們沉默了好幾片刻

正當他要走回書桌之時,電話鈴聲響起,我們又再次對望

這次的問題是現在都這麼晚了,有誰會打電話來呀!都快十二點了耶!

我正想起身卻被他的手壓下,我望著他的眼神,他的眼神告訴我,我來接

「劉光儀睡了嗎?」電話的另一頭第一句話就出現我的名子

「還沒」我們又再次對望,我才剛搬來幾天,這麼快就有我的電話了喔!

我認得這個聲音,是張天傑,那麼晚找我幹嘛,他把電話拿給我

「怎麼了嗎?這麼晚找我幹嘛?」我問

「妳現在有空嗎?可以約出來嗎?」他問

「恩….應該….可以吧!」張天傑從沒約過我,現在約出來要幹嘛啊!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963361/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