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或許沒有阻攔,很單純很簡單,追一個人很渴望很期望與等待,感覺美好、舒服與甜美,這就是青春,青春誰不想擁有呢!?青春期的男生女生,每個都想談戀愛,每個都想要有一個另一半,這時期很容易對身旁的異性動情感。

 

交往了,滿足自己所渴求的了?每天晚上都有電話可以講,不管是自己打去還是對方打過來,只要聽到對方聲音就會很開心很快樂,連功課都可以不顧了,或許一星期前還沒有他或她的存在的時候對於功課都保有一種堅持,堅持一定要考好,每天假日很努力地在搞懂課本裡的內容,對於自己的弱科還思考很多天該怎麼救,但擁有了那個人以後即使對於自己不讀書都感到有些愧疚,也依然忍不住會去一直的聊天,一直說話,就是太想他,一聊就是聊了兩三個小時,連電話都不知道要怎麼掛。

「你會累嗎?」

「怎麼會累呢?跟妳聊天就很有精神啦!」

「我們一起去睡吧!別太累了,明天還要上學。」

「蝦?可是我會太想妳耶!!」

「我也好想你啊!」

連聲音都會變得很甜蜜又高亢呢!

「好吧!真的有點累了。」

「那我們明天在聊吧!掰掰!要早點睡喲!」(明明已經三點了)

「那祝妳有好夢喔!」

「也祝你有好夢喔!」

「掰掰!」

「掰掰!」

「晚安!」

「晚安!」

「掰掰!」

「掰掰!」

「我明天會好想妳」

「我也是」

「掰掰!」…

「我跟你說喲!我今天…」

永遠無法掛斷的電話。

 

每天上線享受著他密你RC的聲音,甚至會去數他蜜了妳幾通通訊,看著通訊中他為了妳在上課中的繪圖,你們在一起的時光,兩人的氣氛,全部呈現在圖中,在看著他說他想妳的字字句句,那甜蜜的氛圍,不能被打擾的空間,畫中兩人相處的甜蜜,他吻妳的額頭,而彼此沉浸在甜蜜中,那感覺像蜂蜜多加了一些抵抗不了的糖,甜的妳想加些水都加澆熄不了的熱,即使連電話費爆千了也覺得甜蜜。

 

可是...不管什麼原因,分手了呢?他拋棄妳了呢?沒有東西是放不下的,沒有人說他永遠會是妳的,即使妳們承諾過永遠會是的,可是已經不是了,既然沒有人說過永遠會是的,也就是妳借來的,是暫時的,妳痛苦,妳難受,因為妳曾經愛過,妳該感謝有他愛妳,所以妳可以愛他,妳該感謝他曾對妳那麼溫柔,讓妳這段時間好過,讓妳這段時間幸福,甚至因此讓妳放下很多負面情緒,去接受相信愛,去相信朋友,相信周遭的人,或許有爭吵有喧鬧,但那依然是一種學習,妳該感謝有他能讓妳學習,下一場戀愛即使分手了也已經熟悉不會再那麼痛了,妳該弭補妳自己因為愛他而遺漏的東西,或許是朋友是家人,甚至是看看這世界有多美好的欣賞,在最痛苦的時候,妳最該感受身旁的人的好,真正的朋友跟戀人不一樣,沒有分手這種東西,妳會發現朋友有多好,妳該看的是真正關心妳的那些人,妳該想的是會讓妳快樂的東西,不管有多少,至少妳有,妳一定有,每個人都有,千萬別去糾纏他,因為這樣你們連朋友也當不成,也千萬別去執著他,因為沒有結果的等待,沒有結果的堅持,沒有意義,他不愛妳就是不愛妳,妳要了解也要懂得接受這個事實,失去了就是失去了,妳還擁有的東西比失去的其實還要更多,有更多關心妳的朋友,更多在乎妳的人,這世界有更多美麗的事物,妳去看去發現去追尋自己的夢,那不也是另一種美好嗎?

 

曾經在一起過的他與妳分手比單戀失去還要難受更多更多,因為妳知道妳曾經擁有過,妳知道你們曾經那麼甜蜜,那樣的在一起過,交雜了分手的痛與曾經在一起做過的事,還有每天每夜的甜言蜜語,可是妳給他的時間太多了,妳該好好過妳的生活了,妳該好好珍惜妳自己了,每個人都是好人,以不同的形式在付出,有些人甚至知道那樣的付出沒有結果也沒有收穫,甚至早就知道是在浪費時間與浪費自己寶貴的青春,可是就是愛,就是想付出,就是希望他快樂,就是關心他,就是希望她幸福,甚至成全他的愛不是自己,想幫助他,單戀很苦,因為得不到,而妳單戀的那個人快樂的對象不是因為妳,傷心的原因也不是因為妳,如果你已經告白了,卻被拒絕了,那你更應該放手了,再不放手就不會是單戀那麼簡單了,就會變成糾纏了,那會造成他的困擾,造成自己不快樂,多重的負面引響,你該知道的是,什麼時候該堅持,什麼時候該放下,才能讓兩方舒服些,甚至還可以當朋友。

 

如果有很多很多的朋友都因為是朋友而叫你放下,你該聽話,因為那是朋友他關心你,在乎你,知道這樣你不快樂,知道這樣的付出沒有結果,你不應該跟他們爭論,你該感謝他們在乎你,希望你幸福,希望你照顧好你自己,更珍惜你自己,不要傷害你自己,別讓那些在乎你的朋友擔心了,你該看的是你還擁有的而不是你已經失去了什麼,別人一直告訴你,他在玩你感情,快點放下他,那是因為他們在乎你,不希望你受到傷害,希望你不要把自己拘束在那種不可能成功的自己幻想世界,他們打破你的幻想,因為他們在乎你,不希望你受傷害,捨不得看到你被別人那樣的玩弄,那樣的利用,希望你能釋懷,希望你能懂我在說什麼,因為我要做的事情,其實跟你一樣,也需要放下,只是方式不一樣罷了,我希望你幸福希望你快樂,希望你自由,不要在陷入得不到的愛情陷阱中,看看身旁的朋友,你會越看越快樂,之後你就自由了,我不要你在愛我,及使我現在好愛好愛你也一樣,我只要你自由,那就夠了,我想幫你放下他,可是你如果不願意放下他,就算我想幫也幫不上忙,希望你能懂,最後,祝你幸福。

 

獻給我自己與我前男友,還有一些放不下的失戀情人,需要幫忙可以來找光星,光星喜歡幫助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