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有上學喲!

好像是補元旦放假的

然後今天學校有活動喔!

就是健走

有7公里和10公里兩種

然後光星拿到單子馬上就勾10公里了

厲害吧!(驕傲

然後我們在剛開始走的時候呀!

我走在很後面喲!

後面有一群不認識的同學

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是很喜歡聽他們聊天打屁+唱歌

那樣看起來好開心啊!

然後又想到我跟網友們常常唱歌

又很開心了

但是之後呢!

我沒有繼續待在他們前面了

我走我自己的

旁邊也沒有我們班同學

我突然發覺

原來新竹也可以這麼清淨、自然又美麗

又好開心

然後光星超強的喔!

10公里半路沒有休息也沒有喝一口水喔!

很厲害吧!

之後我們慢慢的走回去了

邊走突然覺得頭越來越痛...

管他的繼續走

然後走完的時候光星就累癱了(攤

突然發覺頭真的痛得要命啊!!!!

到了下午又是我最愛的合唱團時間了

才發現我感冒又變嚴重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