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延

 

 

 

 

 

 

滿教室的吵雜聲吵著我讀書,我正努力專心讀著公民,這是我第三本愛的書

「立延~怎麼又在讀書了?」一個聲音從後面傳來,志源大概又要找我聊天了

「我不是每次都這樣嗎?」我皺著眉頭眼神繼續留在書本上

「對了,你跟你的女朋友最近還好嗎?」他問

「不要每天三不五時都問這個問題」我繼續讀書,沒有看他

「哎呀呀!你也知道我只對這個有興趣…..

哀~就是喜歡在人家傷口上灑鹽,藍薇大概不會在跟劉光儀做朋友了,或著沒過幾天就跟我分手了

「不好啦!」我闔上書本低吼到

「怎麼了?發生什麼事了?」這時他的眉間柔和了起來,關心的問到

「不想說」而且我不會解釋昨晚我到底怎麼了

「立延,你一定要說,快點,跟我這個好朋友講」

真是的,你很吵耶!

「還記得我昨晚告訴你啟文要告白嗎?

「恩」他睜大眼睛專注的聽著「繼續說」

「她回到家就心情不好,所以我就把她帶到青草湖 去看星星,還有小提琴…..」這時志源出聲了

「哇!這組合配對是你跟藍薇告白的時候的組合耶!你跟她告白了喔!?」他問

「要別人講話時最基本的道理就是不要插嘴,還有,不可能,我說過我不會喜歡上她」我怒視道

「好啦!好啦!那繼續說」

「真是的」我皺眉,繼續說下去「然後十二點鐘響起,她臉色卻發青,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我在猜想她可能太累,畢竟她在我這目前都很早睡,最晚也不會超過十二點……

「嗯哼,這段跳過,不重要」他躺在椅背上,翹著腳說著

「還有,要求別人講話時,最好坐姿端正」我瞪著他說道「而且不要隨便插嘴叫別人跳過…..」我生氣的轉過頭說道

「好啦!好啦!」他做正,把雙手放在我肩膀上哀求到「繼續說嘛!

「那段不想說」我的頭轉向另外一邊說道

「不行,你都要說」

「不是叫我跳過,好了,講完了」

「屁啦!最好是啦!你重點還沒講到耶!

哀~我騙不了他

「然後我就把手放在她肩膀上,誰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好像慾望很深,那時候的她很溫暖…..」我的心又回去感受那種溫柔,能再一次嗎?為什麼我這麼想要那種感覺「然後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就擁抱她了…….」我快說不下去,但還是說出重點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說不會喜歡上她嗎?抱她幹嘛啊!」他大笑,全班都在看我們

我裝作沒事樣,隨便翻開一頁剛剛闔上的公民

「什麼抱她?」我旁邊的一個女同學問到

「沒事,妳聊妳的」我盯著公民課本說道

「我說張立延…..你書拿反了喔!」她盯著我手上的公民課本又繼續說著「而且,這頁不是月考範圍….

這時我把眼神專注的看回我的公民課本,像見鬼樣嚇到,快速的翻轉它,翻回這次段考的範圍

「恩….妳做妳的,不要管我…..

她皺眉,轉回另一邊跟她朋友聊天

我鬆了一口氣轉過去怒視著志源「不要叫這麼大聲啦!而且我說過,不能插話」

「好啦!那你繼續說」

「然後她看起來越來越脆弱,之後她推開我說要睡覺,我就背起她準備回家,就遇到藍薇了,她都有看到」我用不爽的口吻說完

「你真慘…..」他同情的看我一眼

「恩….不要用這種眼神看我,我還沒失去她

「那更慘,你會活得生不如死」他遙遙頭可憐兮兮的感慨著

「你可不可以不要管呀!不會,她原諒我了,對了,問你一個問題」

「好呀!你問」他得臉變回正常樣,不在同情的看我,而等著我說道

「要跟劉光儀比賽什麼比較有勝算?」我想回昨晚說過要比賽才告訴她我女朋友是誰,目前還不能讓她知道,所以這場戰,一定要打贏

「恩…..其實,這麼說嗎?通常想跟劉光儀比賽的人都是找死……她什麼都強」

「然到就沒有東西能比了嗎?

「正常來說是這樣沒錯,但記不記得我昨天跟你說的我與她的小時候笑話?

我想著想著,不會是? 「比爬高?

「哈哈~沒錯,你很聰明嘛!就是爬高,只是最後你可能要想辦法把她弄下來」

「無所謂,那要在哪裡比?」我問

「在中央公園 怎麼樣?

中央公園 ?要爬樹?

「爬樹難不倒她,我幫你準備一個東西,可以建立在中央公園 平地上,也可以隨便拆除,那是我以前為了嚇她輕手做的喔!可以爬那個,很好爬,但很高,有利於你體能不好,比較好爬,有五成樓高喔!」他高興的說著

「你可以收回有利於你體能不好,比較好爬,這句話嗎?」我不高興的問道

「好啦!你快點打電話給她,她手機現在會關機嗎?」他問

「應該不會,但現在是上課,會害到她」

「說的也對,現在是上課,全班吵成這樣,真的害我以為是下課呢!

「問題是老師怎麼不快點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