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掌感覺敵族的味道蔓延她全身,腳步聲也漸漸響徹她耳膜,她全身毛髮驚覺的豎直,全身顫抖著,過了一個心跳時間她看見兩隻母貓往她們這裡走來

「妳們想幹嘛,回去自己的營地」光掌吼道

「我要奪回我們的領土」木族貓說

「這哪是妳們的領土呀!這是我們的領土耶!」我嘶叫

我的星族啊!該不會又遇到搞不清楚狀況的小貓或見習生吧!

「上次我的族貓沒有奪回,這次我要自己奪回,敢跟我打嗎?小貓」木族貓說

「穗掌,不要這樣,這是金族領土又不是我們的,我們快點走啦!」土族貓在她耳邊說

「都已經來了,不打一場不是太可惜了嗎?蕨掌」她回話,回完又繼續說「不敢打了啊!我就知道金族貓都是膽小鬼」

這下我真的被激怒了「怎樣啦!怕妳喔!」竟然這樣說我的族貓,我知道櫻掌和松焰掌都睜大眼睛盯著我看,在我來不及反應時穗掌就撲上來了,我在她撲上來之前就閃開了,害她落了一個空,跌到地面

「好啊!蕨掌,過來,幫我」她說完蕨掌就皺著眉頭過來一起幫她,我知道我不用櫻掌或松焰掌的幫忙,所以我沒叫他們,現在我必須更小心,有兩隻貓的心要同時讀,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這麼做,不過要試試,我同時讀著她們的心聲,結果我發現我兩個同時搞混了,所以我先放掉穗掌的,仔細寧聽蕨掌的

希望穗掌不要做得太過火,她只是隻普通的貓,不是五力量,要是被穗掌這麼一弄,說不定頭會斷掉喔!

什麼?她們是五力量的話,那我們應該要團結呀!怎麼能自己打起來了

「暫.......」我還沒說完就被她撞飛了,我知道我會撞到樹,我閉著眼睛希望要死就死的快一點,但是我發現我沒有撞上樹,我睜開眼睛看到櫻掌抓著我

「我就知道沒有我們的幫忙妳跟本就不行」松焰掌走過來說

「松焰掌,你去撞她們,輕一點,只要讓她們瘀青就好,別撞死她們,我跟光掌來攻擊,這樣一定能贏她們」櫻掌決定

「等一下啦!她們是...........」我還來不及說完櫻掌就衝過去了

我嘆了一口氣,希望能阻止櫻掌和松焰掌,但是來不及阻止有根利爪已經刺進我的背,然後往後一甩,把我壓制在地上

「暫....停」我一邊喘氣一邊說

「原來金族貓這麼弱啊!」穗掌輕襪的說,她把爪子放在我咽喉,我知道對她而言我只要在一擊就該到星族了,但是就在她要刺進來之前,她臉上浮現出一種痛苦的神情,過了一秒我看到松焰掌把她一腳踢開,我爬了起來對松焰掌說到「謝謝喔!」

他看了我一眼對穗掌吼道「不是說暫停了嗎?還想怎樣啊!」我撇了在櫻掌底下的蕨掌,蕨掌恐懼又驚訝的眼神凝視著松焰掌

「好了啦!暫停,木,拜託妳遵守戰士守則好不好」我知道只有這樣才能止住戰鬥,她們的眼神跟我預期來的眼神一模一樣,吃驚的看著我,松焰掌和櫻掌交換一個眼神

「妳怎麼知道我是木?」穗掌倒抽一口氣問到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8419/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