蕨掌突然模仿起穗掌來「我一定要幫我爸報仇,我要讓那兩隻貓付出代價,等我找其所有的五力量,我一定要結合五力量讓那兩隻貓碎撕萬斷,我就不信,光靠他們兩隻貓能打敗我們」我在次看像光掌和松焰掌,那兩隻貓對看了好久,看他們讓我好想笑

「我說你們兩個呀!你們該看看自己的臉變成怎樣」我冷漠的話語裡藏不住一絲絲逗趣的聲音

「嗯...妳不恨我們嗎?」松焰掌問

「恨你們幹嘛!跟你們有仇恨的是穗掌,不是我」我故意裝的很不在意,繼續演我冷漠無情的個性

「妳不會想幫穗掌殺我們嗎?」光掌問

「不會」我說

「為什麼?」松焰掌問

「殺你們對我有什麼好處?我才不要違反戰士守則,去殺一些跟我無關的貓,我要走了,再見」我冷冷的說完一串話,不知道他們對我這種個性想法是如何

「這麼快?不要啦!蕨掌,陪陪我們嘛!」櫻掌求我

「我不想在別族領土待太久」

「拜託啦!我們好不容易才成為好朋友的耶!」櫻掌繼續求

誰跟妳是好朋友啊!我想,但是如果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其實也不錯

「我看妳是要我去求穗掌原諒你們吧!」我很直接的說

「可以嗎?」櫻掌垂下頭問

「不行」

「拜託啦!」她繼續求

「你們闖的禍你們自己解決」

「拜......」她的懇求被光掌打段了

「不用了櫻掌,蕨掌說的對,我們惹的禍要自行解決,不用求了,謝謝」

「那妳能幫我們邀她出來嗎?明天晚上,第一顆星星出現時,在巨岩」松焰掌問

「不要,你們自己想辦法」說完我就往通往土族領土的方向走了

其實我很想幫她們,但是如果她們遇到什麼事都這樣用求的,不會自己想辦法要怎麼整救部族呀!突然我的雙腳不聽使喚,跑向木族營地,在這黑夜的大地之中奔馳著,冷冽的微風吹著我,讓我直發抖,光亮的月亮追著我的影子跑,我恨礙手礙腳的月光照著我,會妨礙我的計畫,刻意在樹木的陰影裡,奔馳在樹枝上,這些跳躍的動作我找就練了很久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8969/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