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掌~班掌~刺掌~石掌~光掌~」重貓的歡呼聲在我耳裡迴盪,我跟蕨焰碰碰鼻子

「蕨焰!我們第一天要訓練什麼?」我假裝興奮的問我的導師,其實對第一天的訓練沒什麼期待的,我之前都自己訓練過了,而我也已經對營地熟到不能再熟了,就算避著眼睛也知道前面有什麼

「先去搬青苔好嗎?我知道妳一定很想要看看金族營地,那個下次再看」蕨焰說完,走在前頭示意我跟上

「好啊!」其實搬青苔也沒有什麼不好的啊!畢竟我其它的都會了,還沒搬過任何東西,我跟上蕨焰的腳步說到

「妳不會覺得很失望嗎?當見習生的第一天工作就是搬青苔」蕨焰問

「有一點點」完全不會

我走著走著,走到剛剛小松焰站的位子,才想到剛剛小松焰來過完了,快點標上氣味記號我想,該怎麼辦呢?現在標上還來的急嗎?可是說不定剛剛雪星已經發覺了,不管了,先標上在說,當我正要灑上我的味道的時候蕨焰轉過頭來看我

「光掌,妳在幹嘛?走不動了嗎?」蕨焰問

「嗯......不是」該怎麼說呢?突然我撇見旁邊有針木叢,就離我兩吋長「好痛喔!我被針刺到了」

「我來幫妳拔」他說完往我這裡走過來

我的星族啊!現在應該怎麼辦啊?

「我自己拔」說完跑到小松焰剛剛站的地方,開始標上氣味記號,我快速的標完,往蕨焰等待的地方走去,走到一半我想到,要是蕨焰叫我給他看一下怎麼辦?我跑到針木叢,確定沒有讓蕨焰看到我,咬起一根針,往腳上刺一個洞,我知道這看起來很鼠腦袋,可是沒辦法啊!我咬起這根針,拖著腳走向蕨焰,說不定這樣他比較會信我真的是被針刺到

「還好嗎?」他問

「我很好」我說完把嘴裡的針放下

「不要放在這裡,等一下別隻貓踩到」他說完往針木叢裡面丟

過不久我看到青苔了,我快速奔去,不管我腳上自己亂刺的洞有多痛

「妳真有有受傷嗎?」蕨焰狐疑的問到

我抬起腳說到「有啊!但是如果連這麼小的傷口都怕的話,怎麼當戰士啊!」我說完,用我的爪子刮著青苔

「說的好,不愧是我的見習生」他說完跟我一起刮著青苔

我刮完要跟蕨焰往營地走的時候,突然撇見旁邊有馬尾草,我放下嘴裡的青苔開始摘馬尾草

「妳在幹嘛啊?快帶青苔回去呀!妳拔那些草幹嘛」導師看見我的舉動說

「這是馬尾草可以防止感染或傷口痊癒,我想亮毛說不定會用到」我說完,繼續摘

「妳好像對藥草很有興趣,想當巫醫嗎?」他問

「哪有,我要當戰士」我馬上說,不希望她認為我比較喜歡巫醫的職位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50491/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