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隻金色公貓走在寧靜的黑夜中,四周瀰漫著五大部族的氣味,他往巨岩方向走

「刺星,很高興見到你」一隻奶油色母貓對他說

「我們等你很久了」一隻琥珀色眼的白色母貓說

「好了,你們說吧!」刺星走到奶油色母貓旁說到

「你們最近有沒有收到星族的訊息?」奶油色母貓問

「當然有,但是我不能告訴妳」暗褐色母貓說

「說吧!檯星,我想星族跟我們說的話一樣」奶油色母貓說

「曦星妳先說吧!」一隻火紅色公貓說

「好吧!燼星」曦星說完放大音量繼續說「星族說,有五隻貓會拯救五大部族,一族一隻 ,星族沒跟你們說嗎?」

「當然有,所以妳叫我們來就是要談這件事?」琥珀眼白母貓問

「沒錯,雪星,妳們知道那些貓是哪五隻了嗎?」曦星問

「曦星,我覺得其中一隻是櫻掌她的速度跟火族祖先一樣快,我老找就懷疑了」燼星說

「很好,燼星,我也發現我們水族的松焰掌怪怪的,我發誓是他,但是我問過他了,他顯然不知道這件事,所以有可能是別隻貓,那木族呢?」曦星說完繼續問

「我覺得其中一隻貓是穗掌,她的能力就跟我們祖先一樣」刺星簡短的說

「好,那土族呢?」

「我目前還不太確定,但是我覺得是耏掌」檯星說

「那金族呢?」

「我也還不太確定,但是我覺得是石掌,要說到同一天出身,石掌也是,而且他非常忠誠,應該是他」雪星說

「雪星,光忠誠還不夠,金族的祖先不是有心想事成的能力嗎?知道這個就方便找了,妳只要仔細觀察所有見習生,有沒有一隻是活的最自在的,要有什麼就有什麼,這不是很好觀察嗎?還有檯星,回去確認一下,妳剛剛說不確定,妳只要回去問問妳的族貓一大堆刁難的問題,就簡單多啦!」

「可是曦星,我又不確定那五隻是不是跟祖先一樣有能力,不能那麼早下定論」雪星反駁

「至少要猜猜看,要不然怎麼那麼剛好櫻掌、松焰掌和穗掌都有跟祖先一樣的能力呀!」曦星說

「好了,我們快回去啦!從來沒有五大部族的族長全部夜晚出來私見過」檯星說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8271/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