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穗掌盯著敵貓好久,怎麼可能?她怎麼可能會知道?不久後她開口

「木、土妳們好,我們都是五力量,我是光掌,他是松焰掌」她的尾巴指向旁邊的公貓「在蕨掌上面的是櫻掌」

「你們兩個以為我不知道你們是誰嗎?」他們萬萬也沒猜想到我接下來要說的是這句話,我不等他們回話,站起來走向光掌和松焰掌「還記得我們那場水族木族結盟的戰爭嗎?不要以為我們族貓沒有一隻貓發現你們殺了貓就沒事囉!瞞不過我的,你們跟本不知道那時我也在看你們吧!」

「對不起,我們不是故........」他們同時說,我打斷他們道歉

「光掌,妳打的第一隻貓就是我媽媽耶!妳不知道她那時後懷孕嗎?她因為妳流產差點死掉耶!妳還害死了她肚子裡的小貓,他們是我的手足耶!還有松焰掌,你知道你害死的那隻貓就是我爸爸嗎?你們違反戰士守則小貓不能離開營地,還有在戰場上不能殺貓,你們連自己都無法遵守管我這麼多幹嘛!我都被你們害得快要家破貓亡了,怎麼跟你們合作啊!你們給我記住,我永遠不會原諒你們的」說完我就往木族領土跑了

星族啊!你們到底在跟我開什麼玩笑啊!我原本要把五力量找齊後一起至光掌和松焰掌於死地的耶!我原本要五力量親手毀了他們幫爸爸還有小貓報仇,為什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啊?我突然好想睡一個覺,我好累喔!我回到見習生窩,趴了下來,過不久就進入夢鄉了

當我醒來我發現我不是在我的見習生窩,我站在綠地上,聽見河水的水流流動聲,微風吹動我的毛髮,風中的氣味是我從來沒聞過卻感覺很熟悉的,這是什麼地方?突然有一個更熟悉的味道往我這裡飄過來

「爸爸」我大喊,喊完我看到一個黑影往我這裡走過來,真的是爸爸

「穗掌,我有話想跟妳說」莓翅走過來,舔著我的額頭說

「什麼事,爸爸?」

「恭喜妳找到所有的五力量」

「爸爸,你該不會就是要跟我說這些吧!」

「我希望妳放下仇恨,跟他們一起守護五大部族」

「爸爸他們兩個害死你也害我媽媽失去孩子耶!」

「當初是妳媽媽堅持要跟我們一起攻打金族,是她少了防備之心,而且就算她沒有碰到光掌,參加這場戰役本來就是會流產的,妳媽媽自己也知道,但是她還是選擇效忠木族,這是她的決定」

「那你的死要怎麼解釋?」我逼問

「妳也看到了啊!是我自己撞松焰掌的,他連爪子都沒有伸出來,並不是他殺了我」

沒錯,這時我才想到,那時的松焰掌只是站在那裡,什麼都沒有做,是爸爸自己撞上他的,置於冰心,她本來就很不方便打鬥的,剛開始我就知道一定會流產,只是不想承認而已

「所以我要原諒他們?」我問

「如果妳能,這是最好的」

「好吧!」剛才都沒有好好享受爸爸的氣味,當我正要過去碰碰爸爸的時候,爸爸就消失了,我暗自想著,要是我晚點答應說不定就能看爸爸久一點,我賴在床上享受爸爸留在我額頭上的一絲絲氣味

爸久一點,我賴在床上享受法爸爸留在我額頭上的一絲絲氣味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8583/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