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焰一邊走著一邊想著昨晚看到的景象

刺星到底是誰啊?哪族的族長?到底想幹嘛?我真的搞不懂耶!現在這些問題該問誰才好?經過上次小燕重傷事件,根本沒有一隻貓相信我了吧!最重要的是,刺星到底想攻哪一族,在戰場上見?不是我們水族會是哪一族,可是要攻我們幹嘛特地跑來講,不要命了嗎?更何況我們還是盟友

盟友,對了就是盟友我激動的想

我可以問別隻貓,而且不用提到刺星我想完馬上跑回育兒室,當我要進去時才想到之前問媽媽的結果

我想誰都不能問吧!

突然我聽到爸爸的聲音「小松焰,你在這裡做什麼?」

「喔!爸~我要去問媽一個問題順便去看小燕啊!」我誠實的回答

「什麼問題?」爸爸問

喔!爸~拜託你別問了好不好

「嗯.....爸我問你喔,我們水族的盟友是誰啊?」我問

「幹嘛問這個啊?你對水族不忠嗎?想加入他們?」爸爸懷疑的問

「沒有啊!爸~我只是好奇」我很快的說完

「小貓知道那麼多幹嘛?回去睡覺」爸說完就走了

「喂!爸~不是,是.....」我還沒說完爸就不見蹤影了「是刺星說不定會來攻水族啊!」我把剩下的話說完就回育兒室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