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金族族長光星,想算一算自己的星座嗎?

想知道什麼就來問我喔!

例如:每個星座的體質(女)

         星座的減肥方法(女)

         星座的幸運食物(女)

         星座的愛情戰場(女)

         星座愛情契合度大解析(和我)(水瓶座)

         專情指數大公開(男)

         你有所不知的星座秘密(男)

         2011年的星座趨吉避凶小魔法(男+女)

想知道其中一個的話,就來問我,裡面沒有的也可以試著問問看,我盡量幫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算命網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