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2 21:59

笑聲如優美的樂章重覆播放著從我耳裡掃過

痴痴的望著我小小的字跡

信任如向日葵的約定

唯我孤獨的等候你回應的聲

撥打的號碼是我急迫的心

得到的卻是一場空空的寂寞

失望是噴灑的泉

信任不滅

答案

承諾是我天馬行空的思想

抱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光星好久沒寫詩了

抱歉這麼久上一次卻寫這麼不快樂的詩

大家猜猜我想表達的是什麼

通常我寫的詩應該都很難猜

懂我的人也不太可能猜的對

大家猜一猜

猜完在看底下的解答

 

 

 

 

 

 

 

請反白

其實主要是在說我原本要約跟我一起去義大的網友沒有約到

好失望喔!

就只有一次

而且這是唯一去高雄的機會

那時候我一直喃喃的說著不用怕,我會一直一直得陪你

尤其是在我座上最高的摩天輪的時候心想的全部都是他

原本我在想如果我約成的話

我會與他一起搭那摩天輪(不過後來發現摩天輪要6~8人...

我原本想如果約到的話我們就單獨一起玩遊樂器材

旋轉木馬和很多刺激的遊戲

例如:自由落體和加速度圓周率運動(那名名就叫彈跳啥東東的和旋地轉

沒辦法光星喜歡幫遊戲亂取名

那本來就是自由落體啊!大家想想仿照大怒神但他會持續來回,卻沒有那麼高的

就是我忘了啥稱呼的彈跳啥東東(別再亂取名了

我本人覺得那個超無聊的

速度真的有自由落體嗎?

六福春的大怒神比那好玩多了

而且光星現在頭法已經過腰囉!

哈哈~刺激耶!

還有我說那個天旋地轉就是指加速度圓周率運動

要不然要用什麼科學的稱呼

等速度嗎?

聰明的孩子都知道不管是什麼遊樂器材

永遠都不可能會等速度的OK?

不過為什麼寫到孤獨呢?

請大家不想知道的就不要再繼續看下去囉!

 

 

因為我在義大不管玩什麼永遠都不是跟著我們班的

都是跟著別班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跟誰一組的

其實一開始就知道這結果的

所以那網友才是很重要的人

是唯一陪我的

我一向不管身旁人如何歧視男女一起玩摩天輪和旋轉木馬

我以我才想約他

還有另一個原因

不過約不到他也預期過了

不過還是蠻失望的

我就這樣跟著別班的朋友去玩了

但通常別班的朋有都比我不太敢玩一點點(不過最容易暈車暈機暈船的全班可是非光星莫屬呀!

我朋友覺得自由落體很恐怖

可是我在上漫都可以根底下的朋友揮手

而且不管是加速度圓周旋轉木馬還是自由落體都超想站起來的

但沒辦法(哀~(喂~別亂來

我沒有去玩加速度圓周率運動

因為我朋友不敢玩

但光星超想玩一次看看的

不過光星拒絕玩會全身溼的東西

不過光星連沒有小孩在玩的海盜船都趕上去喔!(拜託!那個海盜船根本不在義大

當然光星為了見那個網友

自己去跟別班的睡也不介意啦!

這樣才有機會呀!

所以我自己一個人去跟別班睡

說也奇怪喔!

不清楚為什麼第二天每班都要一兩個去跟別班睡

當然光星是自己一個人喔!

光星很勇敢對不對(最好是,明明就敗在暈車暈機暈船

所以說光星回程的時候忘了帶暈車藥(妳明明就是把暈車藥第一天吃完後丟到家裡就都不帶去

所以說光星這三天在外面活的超苦的(還敢說,天兵的瓶瓶老是幹這種事

當然回程的時候差點吐出來

又超冷的

所以光星整個縮在椅子上

但最丟人的是沒有人暈車

光星也沒有讀書

而且光星是座全班第一個....

當然回來已經六點多了

我原本以為會被我爸媽發現我在跟網友傳信

結果....居然....根本沒有人收信

大家也太懶的吧!

我在看到要約的那個網友的信的時候豁然開朗(不要打詞拿來亂用

反正我相信他並不是害怕見我

他也試著信任我了

讓我好高興啊!

但明天要考試了

光星要去讀書囉!

對了,有網友想看我這首新詩的解析得要告訴光星喔!

掰掰!(喂~不要每天都把讀書時間排在半夜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13118065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詩句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