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掌跟著她的導師葉鬚來到火族領土,她剛剛才跟兩個弟弟灰掌和撲掌剛當上見習生

剛才弟弟才被我的選擇嚇到,當個巫醫見習生又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真正令我驚訝的是我這麼快就找到金和水,原本以為葉星在騙我,沒想到是真的,不過金到底怎麼猜到的啊?她的力量不是心想事成嗎?或許她希望誰是,誰就是,真是方便,不過,剛才只是想訓練一下我的速度,沒想到竟然跑的了水族營地,還把小松焰惹火了,今天到底要算我的幸運日還是悲慘日啊?但是幸好沒有跟小松焰打起來,要不然我現在一定在星族了

「櫻掌,不要發呆,我們要看火族營地,不要以為巫醫就不用逛的好嗎?要是妳某一天越界,怎麼辦?」葉鬚問

「巫醫愛到哪裡就可以到哪裡,別族的貓不能干涉我」我反駁

「話是這麼說沒錯,哎喲!妳到底搞不搞得懂巫醫守則的用意啊?」葉鬚說

愛到哪裡就到哪裡?我剛剛怎麼沒想到這一點呢?我等一下陪葉鬚逛完火族營地我要去找小松焰和小光公佈我是巫醫見習生的這個好消息

「當然知道啊!」我對葉鬚笑著說

「希望妳真的懂」葉鬚不安的拍打著尾巴說到,彷彿我正要做什麼不該做的事

「我沒有要做什麼事啦!走吧!去逛火族領土」我說完葉鬚站起身嘆了一口氣繼續往下一個地方走

我心裡想著等一下小松焰和小光聽到我的消息的面孔,我暗自笑著,一路上我都在想我要怎麼走去水族領地和金族領地,要怎麼避開葉鬚的雙眼,葉鬚不管在營地還是在哪哩,老愛盯著我的一舉一動,我要想好等一下偷溜出去的計畫,先去水族領地還是金族領地呀?水族和金族都在火族領地的兩側,左側是金族,右側是水族,水族的另一測是我們的盟友土族,金族的另一測是水族的盟友木族,就只有金族沒有盟友,可是所有部族卻最想得到那塊土地,金族真是可憐到一個極點呀!我笑出來才發現葉鬚一直盯著我

「幹嘛啊?」我看著她那雙銳利的綠眼毛髮不自覺的豎了起來

「妳到底有沒有在聽啊?」葉鬚罵著我眼神更銳利

對喔!我都忘了,我在逛火族耶!結果剛剛都沒有聽葉鬚介紹火族土地

「有啊!」我心虛都說,眼神不敢直視著他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6763456/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