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焰望著小光的身影消失在森林裡,心裡納悶著小光剛才說的話和動作

她怎麼猜到的呀?每次一猜就準嗎?等一下我忽然想到,在小光治好小燕的時候只有十秒耶!而且連我們的巫醫紅足都沒有辦法治好她,小光怎麼可以呀?她還是隻小貓耶!那我呢?我又幹嘛去找她,想也知道不可能,可是葉星.........好了,別想了,回去吧!要不然等一下焦尾又會問東問西的了

我走回水族營地,走向育兒士,打算看看小燕,就當我要踏進育兒士的時候聽到小陽的聲音

「天啊!姊姊,妳什麼時候好的」小陽驚訝的叫到,我往裡面看到小燕睡眼惺忪的起來

「什麼啊!喔!這個喔!這是.......」我趕緊跑進去用尾巴塞進小燕的嘴裡

「不要說」我輕聲的在小燕耳裡說到,說完我尾巴迅速離開對小陽說到「好了不是很好嗎?別管怎麼好的,我們來玩吧!」

小揚生氣的說「小松焰,你還敢說,她會這樣還不是你............」他還沒說完就被小燕打斷了

「小松焰帶我到外面走一走就好了啊!」小燕說,說完在我耳邊低聲說「我知道這話聽起來離譜,但是至少比事實好」

「怎麼可能?」小陽驚訝的問

「就是這樣啊!好嘛!我們去外面玩嘛!」小燕撇了我一眼懇求到

小陽看似不相信的說「好吧!」

我們三個緩緩的踏出育兒士,一路上,大家都盯著我們竊竊私語

「小燕,妳什麼時候好的,我剛才只是睡了一下,結果發現妳不見了,我找了好久耶!」沙吹說

「嗯........是小松焰」小燕正要跟媽媽說卻被媽媽輕柔的聲音打斷

「不管事什麼原因,能好就好了」沙吹充滿愛輕柔的說,媽媽說完傳來曦星的聲音

「能自行守獵的貓兒請到岩石下集合」曦星的召喚聲傳片整個水族營地

所有水族貓都聚集在岩石底下望著曦星

「我現在要任命三個新的見習生」

一定是我們要成為見習生了,我興奮得繞著媽媽轉,沙吹忙著幫我們整理毛髮

曦星俯瞰下方盯著我們「你們已經和我們生活六個月,從今天起,你們將開始接受訓練」

「小燕,從今天起,妳將更名為燕掌」燕掌抬頭看著曦星

「焦尾」曦星喊到

「你將擔任燕掌的導師,由你來負責訓練燕掌」

「小陽,在你得到戰士封號前,你將更名為陽掌,你的導師是虎毛」

「小松焰」曦星喊道我的名子,我快速的迎上曦星的目光

「你將更名為松焰掌,你的導師是我」

什麼?曦星?真的假的?

「燕掌~陽掌~松焰掌~」重貓的歡呼聲在我耳裡迴盪,我更族長碰碰鼻子,沒想到族長會收我當見習生

「曦星,我們要來訓練什麼?」我問

「我們要去逛逛水族營地,跟你的哥哥姐姐一起去」曦星說完往爸爸和虎毛點個頭,走過去,我也跟著走過去,剛才興奮的感覺畫為灰燼,逛水族喔!我已經熟悉我們領土啦!

我們走了一陣子來到了土族邊界

「那是土族邊界,你們好好聞聞他們的味道」虎毛說著尾巴指向松樹林這我也知道啊!但是怕被懷疑所以我叫假裝不知道站在陽掌的旁邊,跟她們一起嗅聞空氣,我正要轉回去突然聽到曦星在嗅聞剛才小櫻站的位子,慘了,我都忘了

「這裡怎麼會有火族的味道啊?」曦星撕聲叫到,說完又傳來焦尾的聲音

「還有金族的」焦尾生氣的大叫

完了,對不起小光、小櫻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6763434/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