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僵硬的身軀無動於衷,面對著小松焰,我看著他的雙眼,他跟我一樣,眼神充滿恐懼,我們只是小貓,不能亂出營地,而我已經在水族營地了,我們彼此看著對方雙眼,恐懼又蔓延我全身,完了,在大集會上這隻火族貓會公布我在這裡跟水族貓親熱嗎?大大的標題上會寫怨恨兩族的小貓,金族、水族........後面的我不敢想,而出現在我面前的是一隻充滿體力的粉紅毛母小貓

「很火熱嘛!請問你們在我們的土地幹什麼?」粉紅色的火族小貓嚴肅的問

「誰在你們的土地啊?這是我們的土地耶!」小松焰開口

「哪是啊!這是我們的土地好不好想霸占我們土地呀!」火族小貓生氣的說著

「等一下,妳不是水族貓吧!」我問她

「廢話,當然不是啊!我是火族貓耶!」她說著瞪我一眼

「拜託!小貓,這裡是水族領土耶!要不然妳去聞聞我們領土的味道跟妳們一不一樣」小松焰說完轉到另一邊不鳥她銳利的眼神

「聞就聞嘛!怕你喔!」她一說完就到旁邊的雜草嗅一嗅,然後皺皺眉頭又說了一句「你們把你們的味道灑在我們的領土上?」

「喔!拜託!沒救了」我說

「不是嗎?妳們野心那麼重,我哪相信妳們呀!」她說

「拜託!我們又不是木族貓」我反駁

「不是嗎?」她問

「當然不是啊!」我說

「對啊!我是水族貓她是金族貓耶!」小松焰說

「這裡好像都沒有我們的味道喔!」她喃喃的說著,用一種抱歉的眼神看著我們

「抱歉喔!打擾你們親密了」說完她往回走,想一想又轉回來

「不對呀!這裡是水族領土金族貓怎麼會在這裡呀?」她問繼續說下去「而且水族和金族不是運恨最深的嗎?她怎麼會在這裡呀?」她的尾巴指向我,看著小松焰問

天啊!我最怕的問題來了

「怎樣啦!她在這裡關妳屁事」小松焰氣還沒消

「幹嘛啦!想打架喔!」她又生氣了

「我奉陪」小松焰說,偷偷的竊笑

不行啦!跟小松焰戰鬥擺平就是死啊!我想著擋到前面阻止他們,我想跟這隻火族小貓好好溝通,真不知道要怎麼做,我聽著她的心聲

跟我打,一定是我贏,我是火耶!

火,原來如此啊!那更不能打起來呀!

「小光,讓開,我在幫妳說話耶!」小松焰對我說

「不要打啦!我們要好好相處,她是火耶!」我回他

「妳怎麼知道」那隻火族小貓驚訝的問

「火,那妳早說啊!真是的」他說完又說了一句「對呀!小光你怎麼知道,上次也是」小松焰同意到

這麼快就和好了喔!這樣也好,不過我又要怎麼跟他們解釋啊!

「我猜的啦!」我還是說同樣的話比較保險,我繼續說「我是金他是水」

「沒錯,我是火,剛才真是抱歉」火族小貓說到

「請問妳貴信大民?我叫小光,她是小松焰,妳好」我開始介紹我和小松焰故意撇開我為什麼知到她是火的這個話題

「我叫小櫻,你們好,對不起喔!剛才.....」她還沒說完小松焰就插嘴了

「沒關係啦!但是下次記得搞清楚各族領土和氣味在出來」我知道小松焰氣消了,聽他的聲音就知道

「對了,火,妳的力量是什麼呀?」我換個話題問,跳過這個不愉快的話題

「擁有快到不行的速度」她說

「我的力量是心想事成,非常沒用」我故意強調後面這四個字繼續說「幸好妳剛才沒有衝過來撞他,因為他的力量是,不容易受傷,身體跟石頭一樣硬」我想著要是剛才沒阻止小櫻和小松焰戰鬥,小櫻撞過來一定會撞死,而且屍體也看不到,粉身是碎片,想到這我不經顫抖了一下

「真的,幸好,好吧!是我闖到你的領土還打擾你們親密,我就先回去囉!下次見」她說完就飛快的跑走了,一秒後就不見蹤引了

「衝動過度的傻瓜」我用尾巴,拍了一下小松焰說到「我也回去囉!」我說完,舔舔他的毛也跑回去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6537842/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