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的風緩緩的吹著,如此寧靜,黑夜瞧不見月亮,只有銀毛星群冰冷的光閃爍著,銀毛星群照印在淡藍如光的湖水,星空上有一池潭水反映出星星的光芒,風衝刺著呼嘯而過,原本寧靜的潭水出現了貓的腳步聲,有一隻母貓走了過來,星星照在她光亮的亮黃色毛髮上,他的毛髮亮成金色閃爍著

「木,妳叫我來這裡做什麼?」亮黃色母貓問

「我有是要宣布,金」木說

有一隻橘紅色的貓走過來說到「星族有那麼多的貓,為什麼只找我們?」

「因為我們是創力每個貓族的貓啊!水」木說

「這根本沒道理啊!」金說

木嘆了一口長氣說到「別吵,等火和土這兩個慢吞吞的貓吧!」

「你說誰慢吞吞啊!」黑白花色的母貓突然從蕨葉從跳出來問到

「喔!妳來啦!土」木說

「叫我來這裡幹嘛」土問

「同樣的話我不想說第二遍」木說

「她說有是要宣布,我也不知道她在幹嘛」金說

「幹嘛要來這啊?地那麼濕,我看我的腳在過不久就要長蹼了,而且今天很冷耶!」一隻粉紅色的貓抱怨連連的走了過來

「看木要幹嘛」水說

「好了,全都到齊了,大家看看潭水」木說完大家都往潭水那裡望,潭水那金銀的水浮現出一個景象

「戰爭似起,部族毀滅,血如血海」火看著景象喃喃說著

金轉過頭來面對木問著「妳該不會要叫我們去攻打那隻貓吧!」

「沒錯」木說

所有貓也都轉頭過來瞪著木

「木,妳該不會要叫我們轉世吧!」水問

「要不然呢?」木說

「為什麼要叫我們,不是其他貓?」土問

「因為只有我們有強大的力量」木說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5460/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自編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