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育兒室探望我重傷的姊姊小燕,小陽在我旁邊,我看著他們,他們可能學到教訓,不敢在惹火我了,但是我卻開心不起來,取而代之的是傷心,難過,我的姐姐如果再也找不回以前如風般的速度,那該怎麼辦?她的腳跟死貓的腳沒有兩樣,腳骨跑出一公分,現在連我們水族唯一的巫醫紅足都沒辦法治得好,我為什麼會把小燕傷成這樣?我有撞很大力嗎?還是我的姐姐太軟弱了?畢竟小燕還是隻小貓啊!,過了幾個心跳的時間,我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我全都想起來了

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在呼喚我「小松焰~小松焰~過來,過來這裡」我往傳來聲音的地方走,過不久我看到一隻漂亮的綠色母貓

「小松焰!你知道你為什麼會傷小燕那麼重嗎?」那隻母貓輕聲的問

「葉星~我當然知道啊!我是水族第一代族長,所以也是創造水族的貓,水,對吧!」我說著走向她

「你怎麼知道?你沒忘記嗎?」葉星狐疑的問

「我想起來了」我說

「不可能,我確定有幫你們把在前世和星族的記憶都消除了,不是嗎?」葉星問

「是啊!但不代表我回想不起來,我記得我有特殊的能力,就是身體硬的跟石頭沒兩樣」我說

「那我問你,你除了記得這些,你還記得哪些?」葉星問

還有嗎?還有別的啊?「沒有了」我說

「那就好」說完她就消失了

「喂!什麼叫那就好啊?葉星,喔!算了反正在怎麼說,葉星還是不會告訴我的」我說完轉過頭準備回育兒室,正當我回頭,我的爸爸焦尾就站在我面前

「小松焰,你怎麼會把小燕傷成那樣呢?你們到底在幹嘛啊?」焦尾嚴肅的說著

「對不起,爸爸,我的身體本來就比較硬,一不小心就......」我還沒說完就被爸爸的話打斷了

「那你應該更小心的啊!,下次在這樣,我就讓你晚一個月當上見習生」爸爸怒罵著,那震耳欲聾的怒吼在我的耳邊迴盪著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7258/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