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到營地已經過了好久了,彷彿昨天才發生的事,可是我很高興,我的嗅覺是有史以來,第一個最強的,應該吧!,我走出育兒室,想找點東西吃,我走到獵物驅,突然看到有一隻漂亮的綠色母貓,是我沒看過的,我偷偷摸摸的走到她背後,聞聞她的味道,奇怪!為什麼她沒有金族的味道,這個味道我有生以來聞過第一次,但是我為什麼種覺得好熟悉喔!我在她背後大喊「妳是誰?妳怎麼會跑來我們的營地?」

「哎呀!我正在找妳呢!跟我來」那隻綠色母貓溫柔的說

「找我?為什麼?」我疑惑的問

「妳知道妳為什麼能聞到那麼遠的味道嗎?」綠色的母貓問

「我知道,不是因為我的嗅覺很強嗎?」我說

「小光!就算嗅覺在強,也聞不到那麼遠啊!何況,妳還是隻小貓,還沒特訓過耶!」她對我說

「那....我..為什麼?」我結結巴巴的問,我為什麼可以呢?

「小光!妳是第一代金族族長,也是創造金族的那隻貓,金」她說

「不可能,妳是誰?如果我真得是金的話,那我為什麼不記得前世和在星族的事?」我激動的問

「我是妳前世的副族長,之後妳死後變成族長葉星,妳當然忘記前世的事啊!,我在妳們投胎轉世時已經先把妳們所有的記憶消除了,妳們怎麼可能還記得?如果真的還想的起來代表你們先前的記憶太強烈,所以就算想的起來也想不起來全部」葉星一口氣說完

喂!葉星就算我是小貓也不會被你騙去「不可能」我大聲的說

「小光!妳如果不是,那為什麼妳看的到我呢?」葉星問

「拜託妳,葉星,誰都看的到妳好不好」我說

「小光!一般的貓是看不見戰士祖靈的」葉星說

「那就當我有陰陽眼啊!」我回嘴

「問題不是這個,我直話直說吧!金,妳有心想事成的能力,要找到其它貓叫靠你自己啦!」她說完就消失了

「喂!葉星,這叫哪門子的直話直說啊?妳應該知道更多的才對啊!」我說完才想到,我能聞的到小石,應該是我對想要找到小石的慾望太過強烈,其實我應該感謝我有這種能力,要不然我會失去小石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