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希‧凱瑟娜

 

 

 

 

 

寒冷的風颼颼的撫過,衝破門窗直直的飛向我,我顫抖的身軀喚醒我,早晨是我最愛的溫柔,我特愛陽光的照耀,和這與我相處多年的老房子。

「媽~早安,今天早餐吃什麼呢?」我開懷的喊著,話語裡有一絲絲的興奮與期待。

「爸~早啊!」我喊著,手裡抱著一件皮毛大衣,繼續說著「別著涼了,衣服穿好」這時的爸對我淺淺的微笑著。

我已不奢求什麼,這就是我最需要的一切,即使這家一點也不奢華,不過,已經夠了。

「拉希,吃早餐囉!去叫妳的姊姊和妹妹起床吧!」媽媽溫柔的呼喚,宛如融化在嘴裡的棉花糖。

我悄悄的走進我的房間,輕輕的關上房門,姊姊與妹妹同睡一張床,開著一小小開口的窗不斷的湧進寒冷的風,我撲上床,搔著小妹的腳,使的她沉著睡意依然哈哈大笑,雙手極力的拍打著,揮打的雙手不斷打在姊姊的肩膀上。

「拉希,妳又玩這招。」姊姊瞇著眼盯著我。

「姊姊,接招。」一邊傳來了妹妹的聲音,伴隨著一個雪白的枕頭擊向我

「嘿~」從我的手邊扔出另一個枕頭。

「大姊,我們來連手對付二姊好不好?」老妹說著,又一個枕頭飛來,接著連環著猶如戰場上的飛砲。

「好了,好了,吃早餐了。」我笑著說,每天的遊戲也代表了我每一刻的幸福。

「真是的,每次都完這招,不會膩啊!」姊姊瞪視著我走出門。

我衝過門口,一句話,是我的口頭禪與每日的行程,我環抱著姊姊,靠在她可靠的後背「姊,我愛妳。」

「好了好了,都十三歲了,還這麼幼稚。」

姊又笑了,每次的這個時候,是我最美麗的柔弱。

廚房傳來鬆餅的甜美氣息,吸引著我們。

,.*。°,.*。°,.*。°,.*。°,.*。°,.*。°,.*。°,.*。°,.*。°,.*。°,.*。°

鬆餅的周圍搭配著牛奶,幸福的滋味,其實就這麼簡單,不需要多餘的華麗裝飾,牛奶也是我的幸福之一。

「拉希,抱歉喔!今天是妳的生日,但我們卻只有這些。」媽媽說。

「不,媽,我愛死了,我每年的生日都要。」我回給她一個燦爛的微笑。

當然,生日的早晨。可是我每年最幸福的時刻啊!

就當我準備咬一口鬆餅時,門外傳來一陣陣不尋常的砰嗆聲。

「怎麼了?」我問。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吧!今天風真的很大,我出去看一下我們的房子是不是又有木塊被吹下來了。」媽媽起身邊說到。

「媽~由我來吧!」我也站了起身,眉頭稍稍的皺了一些。

「不,今天是妳生日還要妳爬上屋頂,我覺不這麼做。」媽媽反對。

「沒關係,我不在意。」我輕輕的放鬆,使眉間柔順些。

「可是我在意啊!

「恩….好吧!一定要小心喔!」我擔心的語氣順著我的口吻傳出。

媽笑了「別擔心,孩子,不會有事的。」

她帶著笑顏走出了木屋,如經也一小時了,我的眉間也皺了如此許久,不安的啃食著鬆餅。

「怎麼那麼久還沒回來,我出去看看。」就當我站起身,卻被爸那有力卻有些疲憊的手拉下位。

「讓我去吧!妳愛妳媽不會比我更愛我的妻子的。」他疲憊的口吻已顯示他有些衰老。

「可是

「孩子,聽話,讓我去吧!」他打斷了我。

「好吧!爸,要快點回來喔!一定喔!」我比一小時前更擔心了。

他微笑的點點頭,走出了門,又一小時了,而我座在餐桌前,以變成來回走動,更顯示了我的擔憂。

「不行,我要去找他們了。」我往外衝,開起門,眼前的景象使我詫異的眼神出現,這到底怎麼回事?天已比我想像的夠暗夠黑了,眼前有兩個如怪物般的在天空盤旋,怎麼回事?現在是早上耶!天空怎麼可能這麼黑,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爸~媽~」你們在哪裡?

回應我的已不是溫柔的答覆,是那猶如宇宙淒厲的哀嚎聲。

「不要,不要,我不要,你們在哪裡,快回答我。」我極力的吶喊著,始終沒有溫柔,取而代之的是恐懼。

「拉希,怎麼了?」門內傳來了關心的聲音,探出頭來的是姊姊關心的問候。

「我不知道,姊,告訴我,發生什麼事了?

探出頭來的姊姊愣了幾秒,迅速的把妹妹拉出來,強迫性的把她的手塞在我手中。

「姊,妳要幹嘛?不要離開我,我拜託妳,我已經失去爸和媽了,我不想在失去妳了,我不要。」我哀求到。

「妹,妳聽好,我要妳幫我做一件事,照顧好我們的妹妹,能跑多遠就多遠,不要回頭,妳們一定要活著。」她推著我們,示意要我們離開。

「姊,不要。」

「走開,快點走,我們的妹的性命就交給妳了,妳很重要。」她奔上前,與迎面而來的敵人交戰,而我也了解一件事,這一次是我們的最後一面了,我了解她說的,對不起,始終我還是沒辦法保護妳。

我拉著妹的手,往敵軍的反方向逃走。

「姊姊,大姊姊和爸爸還有媽媽呢?

「妹,跟著姊姊走,他們就在前面,要跟緊姊姊,不管遇到什麼事,都不能放開姊姊的手,知道嗎?

「知道了,姊姊。」

「遇到什麼事情,或看到什麼事情,不要怕,姊姊在,告訴姊姊。」

「好,姊姊,我不怕,那前面那個人算嗎?

什麼?我迅速的轉回來,前面有個成年男子,嘴裡滴著鮮血,邪惡的對我們微笑。

「快點走,妹,快點。」

「等等等等。兩個妹妹,妳們知道大叔是誰嗎?」他似笑非笑的問著。

「是誰?」妹問。

「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我說。

我們異口同聲的答到。

這男人,是剛剛與姊交戰的,所以說,她死了?有種絕望感猶如藤蔓,蔓延我身軀。不,不要,不行,不能放棄,妹妹還需要我。

那男人又笑了,下一秒,訪似一陣輕風掃過,帶著窒息的血腥與屍臭味,妹已在他手上。

「把她還給我。」我大喊,衝上前,當我的手塊觸碰她的手時,有著如細線般的繩子套住我,把我拉回來,在我身後拉住我的是一個年輕女孩,年齡貌似比我大一些。

「放開我,我要去救我妹。」我對她大吼,努力的扯開繩子,卻越纏越緊。

「哀~女孩呀!都要變成獵物了,還那麼重親情呀!」那女孩揶揄到。

「妳走開,我已經失去所有,我有權力要保護好她,放開我,你們可以殺我,但不要動我妹。」

「主人啊!這女孩似乎瘋了,請主人先開始用餐吧!女孩,妳就仔細觀賞吧!」我身後這個女孩用力的拉緊繩子,飛上天,拖著我的脖子,使的我的脖子拉出一滴滴鮮血。

「放開我。」我努力的丟出了幾個字眼。

「等等就輪到妳了,不要這麼急嘛!請看看底下。」

我努力的低下頭,看看妹,絕望在次蔓延全身,眼前的妹已癱軟的身軀,男人一口吸乾她的鮮血。對不起,妹,我沒照顧好妳,我是個失敗者。

接下來我彷彿聽見了比空氣中更絕望的嘶吼,愣了幾秒後,我發現,是我的吶喊聲。繩子似乎綁的更緊了,我也得死了吧!繩子綁的更緊了,我發覺我的身軀也準備癱軟了,我閉上我得雙眼,等待眼前有家人的影子。

「主人,這女孩你要嗎?」灰暗中,我聽見女孩竊笑著。

不,不會吧!為什麼?我還聽的見現實世界的聲音,我還沒死嗎?我不要,我想死

「哈~這女孩,明明沒有能力,卻要跟守護者一樣的勇氣,真的是笨蛋一個,這女孩似乎遺傳了凱瑟娜家族的特殊功能,當然是要定了,所以我才把凱瑟娜家族擺最後一個啊!」男人的聲音大笑著。

什麼特殊功能?我沒有啊!

「主人,接住。」接著,我發覺我的身體似乎被拋向另外一邊。

「剛才沒仔細看,這女孩還真可愛呢!讓人捨不得吸食了。」男人的聲音帶著邪惡的笑意。

「糟了,是守護者。」女孩冒出了一句話。

「你們快點把你們手中的人類還給我們,要不然我就不客氣了。」守護者們說。

「哼,好不容易得到一個可好玩的懦弱人類,你們不要礙事。」女孩的聲音說。

「喂~同伴們,攻擊。」

下一秒,我感覺我癱軟的身軀開始墜落,幾秒後,有雙手抓住了我。

「這女孩我們已經拿到手了,你們在不快走,我們下次就不是這麼客氣了。」守護者的聲音理直氣壯。

「哼~怕你們啊!你們有本事就殺掉我和主人啊!」那女孩回嗆。

「好了,夜音,我們反正也吃飽了,先回去吧!」男人說。

「可是主人,你是撒旦,他們只要找不到烈光魂和血魅就沒戲唱了,你根本不用怕他們啊!」夜音說。

「我有說我怕他們嗎?我只是想放那女孩一條活口,之後妳就會懂我的用心的。」撒旦的聲音依然陰沉。

「克雷斯,這女孩傷的蠻重的,先帶他到醫護中心吧!

「我知道。」

,.*。°,.*。°,.*。°,.*。°,.*。°,.*。°,.*。°,.*。°,.*。°,.*。°,.*。°

我正躺在醫護中心的角落,這裡一眼望去有無數個病患,似乎都是人類而非守護者。

「妳沒事吧!」一個男孩問著。

「恩。」

「喂~雪依,過來一下,她似乎須要收驚一下。」男孩問完後呼喚著。

「不需要,不過,我想加入你們的守護者行列。」我說。我一定要報仇,死也要。

「恩克雷斯,守護者可以隨便加入嗎?」雪依問。

「不行吧!況且,妳沒有守護者血統耶!怎麼學都不可能學會的。」克雷依說。

「我不管,我要加入就是要,帶我到你們學院去。」

「喂~等一下啦!妳還沒治療耶!」雪依緊張的說著,右手抓住我的手腕。

「你們不讓我過去我就不要治療。」

「克雷斯,怎麼辦?」雪依問。

「就帶她去吧!反正能不能入學也不是我們說的算。」克雷斯說。

,.*。°,.*。°,.*。°,.*。°,.*。°,.*。°,.*。°,.*。°,.*。°,.*。°,.*。°

在我眼前的景象,混亂的一間小寢室,裡面堆了一堆瓶瓶罐罐。

「這哪裡?這叫學院嗎?」我疑惑的問。

「恩….這是學院內的醫護室,可以治療了沒?」雪依問。

「還不行,等我入學。」

「雪依,我不想管了,這裡給妳處理吧!我去看彼加列.瑪特勒斯有沒有在繼續作亂。」克雷斯出了醫護室門。

「哀~你居然想給我逃走。」

「彼加列.瑪特勒斯是誰啊!」我問。

「就是那個差點宰了妳的撒旦啊!說真的,妳真的很幸運,妳知道那些傷患都是碰到小兵才受傷的嗎?正常來說碰到撒旦是活不了的。」雪依說。

這時耳邊傳來另一個聲音。

「這男孩到底怎麼回事,都查不出病情,也沒有任何傷口,就是一直不醒。」那旁的護士說著。

「為什麼那男孩沒有在人類的醫護中心休養?」我問。

「喔喔!因為我們在他身上查出守護者的血統,所以打算等他醒來要問他願不願意加入守護部對。」雪依說。

她說完,跑了過去,似乎希望我不要再提加入的事,我慢慢的接近那男孩。是啊!說也奇怪,明明身上就沒有傷,為什麼不醒來?

我輕柔的觸碰他的手,是溫暖的,雖然我的手全年都是冰冷的,但正常的病人或死人應該會更冰才對。我輕觸他的脖子,也是溫熱的,而且是正常溫度啊!接著,我輕觸他的額頭,這也是正常體溫呀!

突然,在我觸進的額間,開始發出一道光芒,他眉間動了動,睜開眼。

「妳是誰啊!」他問。

「那你又是誰?」我問。

「我叫賽傑.格瑞克,妳好呀!這裡是哪裡?

「這裡是守護者的學院。」我冷冷的說。

「妳是這所學院的學生嗎?

「等一下就會是了。」

「那個你是怎麼醒的?」後方傳來雪依的聲音。

「恩問她。」他的手指向我。

「是妳做得嗎?

「恩….不是。」特異功能?我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我連守護者血統都沒有耶!一定是他自己醒的啊!

「也是,都測出沒有守護者血統了,怎麼會有治癒能力,那你要加入我們的守護者行列嗎?」雪依說。

「要。」他說。

「要。」我說。

我們異口同聲得說。

「那個,女孩,我沒有問妳耶!」雪依說。

「管妳得,我說要加入就要加入。」

「那男孩,你叫什麼名子?」雪依問。

「賽傑.格瑞克。」

「你先抽籤,裡面有五個組派,你抽重哪個就加入他們的作戰。」

我在伸手時,先抽了一張。

「喂~我沒有在跟妳說話耶!

「我不管。」

「妳這人很奇怪耶!妳知道人類加入守護者行列根本是累贅嗎?」她似乎有些生氣了。

「我知道,但我不會是。」我說。

「吼~算了,跟妳講話好累。」

「喂~妳別擅自做主好不好?」賽傑也開口了。

「我不管。」我固執的把頭撇向另一邊。

「我的存在就是為了教訓妳這種人而出現的。」他說。

「隨便你怎麼說,哼~反正我不要當個沒用的人,我要保護人,不行嗎?

「不行,妳沒有這個緣。」

這句話猶如一萬支針刺向我。是啊!我就是沒有辦法才沒辦法保護好妹的。

「算了,反正你們阻止不了我。」我擺著一張臉,走出醫護室。

「輸了吧!學到教訓了吧!快點離開吧!這不是妳該待的地方。」

「恩等一下,賽傑,那女孩還沒治療耶!」雪依說。

「不需要了。」我說。

 

 

 

 

光星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blog/1787356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