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傑‧格瑞克

 

 

白色的星光在天空中閃耀著,照向一座紫色的小堡壘,上百個惡魔士兵們正在舉行自己創辦的慶功宴,撲鼻的食物香味以及吵雜的聲音不斷傳出,但當中似乎少了幾個人......

只見堡壘前距離較遠的地方,六個惡魔士兵糾纏著一位少年,雖然他的神情滿是堅定,但恐懼還是有的。算了,我沒在怕的!塞傑試著用意志力壯膽。

「好啊!你竟然撞我!」一個士兵咆哮到。

「人類!哼!懦弱的東西!」另一個也前來助陣。

塞傑站起身,撥了撥袖子「那惡魔......不就是個邪惡又自我感覺良好的東西?」哇!我哪來那麼大的勇氣?

「你?」惡魔把拇指往下比了比「那你不就是個普通的人類小孩?信不信我殺了你!」

「打我啊!笨蛋!打我啊!打我啊!笨蛋!」塞傑裝出若無其事的表情。

惡魔終於憤怒了,他把手舉起,紫色的光芒閃了起來「去你的!吃我一拳。」下一秒他的拳頭重重的打到塞傑的臉,因為魔力輔助,所以威力提高了不少倍。

賽傑彎下腰撫摸著自己的臉「我看,你還不知道我是誰呢?」他冷笑了兩聲「我會讓你知道,人類不是......」在這時,狂風襲來,樹葉發出了沙沙聲,這時,所有惡魔後退了兩步。

「懦弱的......存在!」瞬間黃色的閃光打向後方數十公里,正在舉辦慶公宴的紫色堡壘,產生了一場爆炸,瞬間被夷為平地。

「這......」帶頭的惡魔似乎被嚇到,開始口齒不清。

賽傑抬起頭,不斷碰出藍色火花「我知道,你們佔領了我們,但,似乎忽略了人類也是有實力的,但我要讓你知道,我,賽傑,就帶替大家逞罰你們!」閃電落下,打向六人,全部的人被打得倒在地上。

面對自己的勝利,賽傑並不感到開心。我的實力還不夠強,因為惡魔不可能那麼弱,他們頂多是低級士兵而已。還有,一旦被發現是我殺了他們,那我就完了!隨後賽傑感到一陣劇痛。看來我還是太勉強自己了。

不久痛苦席捲全身,賽傑簡直快受不了,隨後昏了過去......

 

 

顯星

http://blog.xuite.net/bc011414/sssssssssssssss/174744818#message_heade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