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賽傑.格瑞克

看了看醫護室,除了破牆就是一堆瓶瓶罐罐,真令人不習慣,我來自魔力及科技進步迅速的繁華都市裡,自然感覺自己好像外來者。不過我好不容易康復了,還有機會被邀請加入守護者的行列,這可是我的榮幸啊!所以我將手伸入盒子〈還是籤筒〉內,裡面有五張行狀大約為正方形的紙,我稍微摸了摸,挑出自己「最中意」的那張,翻開來看,第二組。

好吧!雖然我是沒意見啦!但是......我怕我會拖累他們作戰,因為這是有關人類生死的職位耶!所以在我走進隊伍時,雙腿不斷在發抖。

眼神莫名的瞄向剛剛那個固執的女孩,我記的她叫拉希什麼的。好奇怪,直覺表示,我康復可能跟他有關,她的四周有莫名的能量,雖然每個人都有啦〈包括我〉!但不是只有擁有特別能力的人才有嗎?更令人不可置信的是,她的能量不是一般的強耶!因此我對她是「特別人士」產生了合理的懷疑,但是......他只是一個「一般」人類耶!

她的能力可不是只有單單一種,像我可能只有電擊吧!不過......

「喂!嘿嘿嘿!哈嘍?回神了嗎?」一個聲音打醒了我。我甩甩頭,敲了自己兩下,才察覺自己正用一種「憨樣」面對眼前的記錄員。

它是個年紀比我大幾歲的大姐,但身高只比我高幾公分,他手裡拿著記錄簿和筆「恩,回神了吧?好,你叫甚麼名字?幾歲?生日是幾月幾日?還有,你有什麼特別能力?」她問道。

「塞傑‧格瑞克,13歲,生日5月8日,特別能力......」我想了一下「電流操控。」

「恩,報到完成,可以入伍了。」她對我說道。說完我便走向那群人。

我跟著他們坐下來,腦中拋出一個疑問「所以接下來要做什麼?」

「就......備戰吧!」一個充滿磁性的聲音說著,轉頭看去,是一個面容堅強的男子。

「謝謝!」

「嗨!新來的!」一個看起來很和善的青年〈還是男子〉走來「你好啊!我是這裡的小隊長,老師還在辦事情,所以要等一下喔。有點不習慣吧!抱歉這裡都沒有整修過。」

「你好!」我簡單的打個招呼,有點不好意思。

「聽說你是因為打敗惡魔導致力量使用過度而受傷啊!很厲害耶!其實要打敗惡魔不容易呢!況且你一次單挑六個。」他繼續說道「因為光是最低級的惡魔士兵就很不好對付了。」

「謝謝」

再他又準備開口說話時,外面有人在大喊,仔細聽,好像是警報。

「惡魔進攻隔壁城市啦!請快點支援!」

「我們守護者就是這樣,幾乎每天都要應付這種事,很累的,你要加油喔!我要去忙了。」他轉身離去「等一下大隊長會領導你們,加油吧!」

看來這是我成為守護者的第一戰吧!拼了吧!

 

 

顯星

http://blog.xuite.net/bc011414/sssssssssssssss/18141507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