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哈~光星回來了

其實...我原本不想管部落格的說(被扒

因為我最近一直黏著RC

然後那邊朋友也比較多...

所以原本不想管了

但後來想一想...

不對...我還要放小說呀!...

尤其是在很多網友要借我部落格放小說的時候才特別敏感

因為多數人都懶得管部落格

平常也沒有時間

所以想寫小說都會不知道要放到哪裡

就會借我的部落格放

如果我真的不想管的話...

那其實放了也沒人會來看吧!...

所以.....我想還是繼續管好了...(←這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部落格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