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光星有好多好多事情要跟大家道歉哇哇哇~

對不起啦!

接下來我說的話請大家不要生氣好不好

第一:我幾乎不管這裡很混的都不回來只活在隨意窩(那裡也根本沒有都上吧!

第二:我在逃避事實真相的時候不是回來這裡,而是...XX2,本名不想打上來,我的隱居區才不讓大家知道(...妳給我去死啦!

第三:本光不喜歡FB,比較喜歡RC,所以回來的時候哪個部落格都沒碰就是RC(...

第四:大家都幫我創好腳色了...可是我有一件天大的壞消息要說...

....

那就是...暗晝輪迴測底荒廢不寫了...(妳真的給我去死啦!

不好意思啦!第四項應該讓大家很錯愕

就是跟鮪魚寫的那篇

但...為什麼呢??....不解釋(被扒

總之就是無數的對不起...

我不是故意的(有些是

然後光星要跟其他網友寫新小說了(喂~....妳妳妳妳妳妳這個..這個...

暗晝輪迴除非有網友想替代鮪魚的位置,要不然光星宣布正式荒廢(...

好了,新小說的部分發在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道歉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