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松焰抓著小光不放,小光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帶著我和小燕跑,速度快到一個極點,我還沒反應過來已經到了我們的土地了,這起碼有一萬多公尺,但她的速度卻比我跨一步的速度還要快上十萬倍,只過了四分之一秒的時間,我們就到達我的營地了,速度快到來不及渣眼,我開始懷疑她的力量不是心想事成了

「天啊!小光,妳怎麼跑這麼快呀?」我驚訝又喘息的問,但是看她比我們更喘,之中還夾帶著勞累,我想應該是它速度快吧!真的有這種力量的貓沒有這麼喘,小燕已經先睡著了

「好....了..現在快...快點治她.....她吧!」小光一邊喘息一邊說,完全不理會我剛才問的問題,我把小燕放下,盡量小心她的腳

「小松焰,你閉上眼睛數到十我在幫她治好」小光說著走過來我和小燕的身邊

「小光,妳在玩什麼把戲呀?叫我閉眼幹嘛,怕我妨礙到妳喔?」我問

「不要管這麼多啦!快點閉上眼睛就對了,要不然我不幫你治她喔!」她說

我閉上眼睛慢慢的數,我不知道小光在幹嘛,但是我只知道,在這幾秒鐘刮起一陣強烈的風,「十」我數完,睜開我的眼睛,眼前看見的是小燕光滑閃亮的腳,別族貓一定不會知道,這隻貓的腳之前有受傷過,而且是重傷,我往小光看過去,她全身的毛髮都是亂的,而現在我感覺不到閉上眼的那一陣強烈的風,我眼睛睜的比剛才小燕還大,小光好像發覺不對勁

「好了,治好了,快帶她回去吧!」她說

「謝謝妳喔!妳在這裡等我一下,我帶她回去馬上就回來」我說完,抓著睡著的小燕往營地最裡面跑著,到了營地我原本要進去巫醫窩的,但又想到小燕現在的腳已經好了,不必再去巫醫窩了吧!我往回走,走到育兒室,把小燕放在她以前的臥鋪上,真懷念她睡這裡的時候個感覺,放完我馬上跑出去見小光,先把她的毛舔乾淨再送她回家吧!畢竟是它救了小燕啊!我跑到原本的水族和土族邊界地帶,走到小光的眼前輕柔的舔拭著她的毛,他的毛散發出薰衣草的青香,或許他剛才是用薰衣草治好小燕的,但是薰衣草沒有長在這整座森林,不管到哪一個部族都找不到,這是不可能的,或許是她本身的香味吧!,舔拭了一段時間後小光野舔拭著我的毛,或許我送小燕回去時髦法也一樣很亂吧!但我確定一定沒有她亂,我們互舔了好一段時間,有一次還差點舔到她的舌頭,但就在我們快整理完對方的毛時,我們同時僵住了,一秒之後我們同時說到

「木族」我們說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6508625/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