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焰走在回水族營地的路上,微風吹向小松焰,火焰色的毛隨風飄動著

我本來想要阻止曦星不要這麼做的,一定要有五大部族,不能多也不能少,所以也不能趕走任何部族,況且這些部族也是我們上輩子經心打照出來的,雖然我都沒有記憶了,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想失去任何部族,但是我不應該打死別族的貓的啊!雖然是他撞過來撞死的,但是我應該是要阻止曦星不是去殺貓的啊!我只是隻小貓曦星哪會聽我的啊?不過意料之外的是我今天竟然遇到金,不過為什麼小光.金會要上戰場啊?剛才金好像刻意要撇開話題,金的力量是心想事成,不會有什麼力量能打贏別族貓吧!而且她還是隻小貓,她打木族貓的時候我有在旁邊看,她為什麼能躲得那麼漂亮啊?難道金族為背戰士守則,偷偷訓練還沒滿六個月的小貓嗎?不可能,那其他金族小貓也會來啊!為什麼只有小光呢?

我進去我的營地,小心的爬進育兒室,希望沒有被發現我不見了,但是不可能啊!媽媽沒有出去戰鬥,在育兒室顧小貓啊!我不見沙吹一定會知道

我轉過身,沙吹就在後面

「嗨~沙吹」我裝最沒事樣跟媽媽問好

「你去哪裡?」媽媽擔心的問

「沒有啊!我一直在這裡啊!」

「怎麼可能,那我為什麼找不到你?你是不是跟曦星一起去打金族了?不要騙我」媽媽說

哎呀!還是被發現了「對不起媽媽,我只是在旁邊納涼而已,沒有上場打」我說謊,而且還打死貓

「還沒滿六個月的小貓是不能出營地的,你突然不見害全部水族貓都在找你」沙吹說

「全族?」我驚訝的叫到

「是啊!你看看你,大家都是因為你才停止戰鬥的,要不然我們找就得到金族的一半土地了」

原來如此,原來我還是有阻止戰鬥啊!只不過怎麼連媽媽的心機都這麼重呢?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9144/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