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焰望著橘紅如火球的太陽沉思著還是個謎團的問題

能問誰呢?自從小燕重傷以後大家就開始懷疑我對水族的忠誠度了,大家說不定認為我想加入別族,才把自己的親姊姊傷成這樣的,我又不能告訴大家我就是他們的祖先,水,所有事我都能誠實的說,就這件事不能說

我走到水族的唯一出入口,望著森林,希望能到其他部族問問看,順便散散心,但是這樣就違反戰士守則了,但是這關西到水族的未來,如果刺星攻進來的話,那就慘了,但要攻進來幹嘛要事先提醒我們啊?還是是曦星和虎毛拋棄水族,準備要毀滅水族,投靠刺星那族,如果真的是這樣,那一定有什麼原因,曦星和虎毛已經有很大的地位了,不會沒事去投靠別族

就在我正想踏出去的時候我聽到了一個聲音,我馬上跳到旁邊的蕁麻木後面,過不久我看到刺星走了進來,往曦星的族長窩走去,我偷偷摸摸的跟在後面,看他們想幹嘛,當我爬到族長窩門口時我聽到曦星的聲音

「刺星~你最近好嗎?」曦星問

「我很好啊!木族也很好,那水族呢?」刺星問

「水族也很好,你準備好了嗎?」曦星問

原來曦星是木族族長啊!到底準備什麼

「等一下我們就吃多點,補充些體力,難後再攻過去」刺星說

「等到中午所有族都餓了,趁他們都沒有體力時,我們兩族就帶著所有族貓攻進去」曦星說

「前一個小時妳帶著妳們的族貓到巨石那裡集合,妳們從土族那裡攻過去,等到他們都到那裡防衛時,我們在從火族那裡攻過去,把他們打離金族,金族那塊土地,我們就各分一半」刺星那邪惡的笑聲傳進我耳膜中重複著

「為什麼是金族不是別族?」曦星問

「哀呀!曦星妳太天真啦!金族沒有跟任何族結盟,火族和土族都不怎麼喜歡金族,金族絕對找不到別族能幫忙,在加上金族那土地是獵物最豐盛的地方」刺星說著又笑了

原來如此,幸好不是要攻進水族,是金族,可是這樣不就違反戰士守則了嗎?而且一定要有五族,多一族少一族都不可以,要不然就不是五大星系了,我想繼續聽,但是我聞到了虎毛的味道,只好出去了,虎毛的嗅覺很靈敏,被虎毛發現我偷聽了這麼多,我鐵定完蛋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9083/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