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們合唱團要表演喲!

然後我們去了一間新竹的高工表演

叫做內思高工

那邊的學生感覺起來超親切的

我還有對他們微微笑喲!

然後我們先坐在休息區看他們的校慶音樂會

因為我們是壓軸

我就在想

為什麼會邀我們過去呢!

然後表演結束我才知道

原來我們是兩個學校是朋友呀!

那好高興那學校可以邀我們過去我們學校的第一場合唱團表演

唱得還算不錯

然後她們人很好

有給我們一人一個餐盒

裡面有很多麵包

還有提拉米蘇蛋糕喲!

在這期間我也問到了一個我疑似很認識的合唱團同學

因為團員很多

所以我大致上都不認識

然後昨天我有問他們「我是不是認識你們?」

他們說之前安親班的同學

很久以前就很想問了

現在終於問出口了好開心

我也好愛合唱團

好喜歡唱歌

以前國中是合唱團感受都沒有那麼深

現在感覺能唱歌真的好開心呀!

不管是哪種語言還是哪種聖歌

我也不會去在在乎別人說我唱歌好不好聽了

喜歡就是喜歡

唱歌很普通也還是喜歡

反正可以去合唱團還是好開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合唱團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