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傑‧格瑞克

我看著剛剛拉希被拖出去的門口。

真是陰暗阿,對我來說。

我其實是故意這麼做的,因為我要看看他是不是魅羽。如果是魅羽對那種程度的麻繩術不會有任何感覺,甚至能破壞掉;相對的,如果是人類,應該馬上就會死。

但我相信他不會死。

另外,我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要好好跟校長談一談。

我轉個身,收起刀。「校長,萊助他的麻繩術,是不是最高級?」我問。

「不是,差兩級。」他說。

「那個女孩會死嗎?」我問。

校長大笑「他一定會死,除非萊助放了他。」他繼續「我們的萊助,可是人才啊!」

「他不會死的」我堅定的說。

「不可能!他只是個人類。」

「但他不是個普通的人類。」我說「他似乎有讀到我的夢境。」

校長大為震驚「但他只是個人類,而你也只是個普通的守護者。」

我反駁「校長,你一直拘泥於『他是人類』這個想法,但你別忘了,你我,甚至所有守護者全都是人類,只是我們都有特異功能。」我停了一秒「還有,我並不普通。」

校長沉默了一下,開口說道「我們學校沒有特別的守護者,除了萊助,他有特別血統加上後天的努力造就了現在的實力,你有嗎?」

這句話讓我很火大,血統有啥用?我也有阿!所有實構性魔法對我來說威力減半,有很弱嗎?

但我想辦法不發飆,因為這樣似乎很幼稚。「如果你不信,我可以跟他打一場。」

校長笑了一下「我覺得你會被秒殺。」

「放心吧!我相信那女孩也打的贏。」

「你們只是睡了一覺就變化那麼大?」

「因為我讀到他的夢,他是魅羽。」

校長瞪大雙眼,隨後更加緩和。「魅羽阿,那烈光魂呢?」他低語。

「問他阿。」我說。

「如果他真的能打贏萊助,但不代表你一定贏阿!」

「放心吧!加上我隱藏實力玩玩的時間,1分48秒半,我一定能贏。」

校長站起身,拍了一下桌子。「再說吧!你們就打一場!只希望你不要死。」

 

 

 

顯星

http://blog.xuite.net/bc011414/sssssssssssssss/21616088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