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5 02:08

原本緊張的氣息爬上心頭

今天是星期六

正常時間郵局不會開

但因為補課的因素

當走上門口

凝視著似乎充滿光輝的門

我開心了,它今天有開

正當我寄好楓辰的禮物要走回我最溫暖的家

有個叔叔開始跟我聊起來了

接著一個叔叔逐漸變為兩個

讓我的笑容更加燦爛了

我真的希望有人能跟我聊這些

讓人很有安全感

但我卻覺得:課業-殘酷是殘酷

但我願意賭這局與人生的競爭

接著,一切的憂愁以沒入微笑中

因為一切終於釋放了

就在一個叔叔說了一句話「妳看起來很有煩惱」

我第一個浮現在腦海裡的不是煩惱

是這--我有嗎?

終究,一切圓滿滑落嘴角

原來如此-一切的一切都是那個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等等,有點....

光星好久沒練文筆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11216491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切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