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呀!

我終於了解心機重的女生到底是怎麼樣了

我以前以為這種人少的可憐

我覺得這世界上一定大家都是好人

但是遇到過後才發現

這種人不可以輕忽啊!

那種人

她會對妳所在乎的人洗腦

把妳的小缺點強化再放大

放大完之後在把牠做細緻的改編與裝飾

成為她滿意的個體

然後大肆傳播

讓妳在乎的所有朋友對妳反感

只因為她討厭妳這一點

就僅僅只是這一點

就誇大+亂說

她會從認識妳一開始就開始觀察跟她同姓人的弱點

然後等到收集夠了資料後就開始毀謗

其實我覺得公然侮辱算還好

因為這種人她不做公然侮辱

她在妳面前微笑

在你背後捅妳一刀

然後跟你所在乎的所有朋友說她自創來毀謗妳的內容

對大家洗腦

讓大家對妳產生反感

而她會講得很好聽

很關心妳的樣子

會說怕妳被她騙

是為你好

其實是在洗腦妳不要接近那個人

然後她討厭妳後

她只要知道妳有男朋友

她會天天黏妳男朋友

不是因為喜歡妳男朋友

是洗腦妳男朋友跟妳分手

她說「你為什麼要喜歡她呢?」

「我告訴你喲!她很花心」

「為什麼要喜歡她啊!」

「好吧!我勸告你不聽,你自己小心一點吧!那個人很花心,她一定會移情別戀的,一定會去喜歡別人的」

「你可要好好顧好她啊!她很花心」

「為什麼你要喜歡她呢?我這樣是為你好啊!不是在批評她」

明明就沒有的事情

可是她會亂說

不是要搶妳男朋友

也不是喜歡妳男朋友

只是單純想毀掉妳而已

然後會天天膩在妳男朋友那裡

趁妳不注意的時候

天天說一樣的話

讓本身不會去相信的他真的開始懷疑

如果妳的那個他本身疑心病就很重

妳就真的完了

到了最後妳男朋友愛上她

然後妳還沒放下他

她會奪走妳男朋友

明明不喜歡他

卻要把他留在身邊

明明喜歡別人

卻要把他當作工具放在身邊

她會折磨妳前男友

直到她愛上別人以後

再把妳前男友丟棄

讓他什麼都沒有

卻沒辦法再喜歡妳

小心心機女

如果身邊有這種朋友

盡量小心一點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機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