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7:38

大家幫我一個忙好不好

昨天我上RC跟那個叔叔聊說我不能工作的事

唉喲!反正有沒有人能幫我脫離一夏那個叔叔

那個叔叔好恐怖喔!

他一直說他不是壞人不用怕他

可是他這樣說越怕他

他給我很多資料

然後每次上RC時都一直密我

讓我感覺真的很恐怖耶!

兩、三天就幫我找到工作

只是不想讓他難堪而已才這麼煩惱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工作

工作是我從來沒想過的事

不是他一直跟我說如果沒有錢大學後要怎麼辦

我才不會煩惱成那樣

重點是要怎麼躲他

每次上RC都來煩我

真的很恐怖耶!

一直問他們有沒有對我怎樣

一直說這世界很恐怖都不要相信

越說會讓我越怕他

他一直反對我交網友

可是我只有跟網友聊天才會有安全感

重點是工作最小的年齡至少要18歲

打工最小的年齡至少要15歲

我大會考後就15歲了

他一直跟我講工作工作

又說那裡很安全又沒有違法

他以為我白癡嗎?

國二下公民是法律耶!

怎麼可能沒有違法

如果我被抓也不奇怪

因為那裡的人潮真的很多

國中、國小、高中還有大家逛街的地方

人真的很多

不可能不被發現

要是說成打工好了

法律上說使用同工不能上夜班

可是我早上要上學

只能上夜班呀!

他一直跟我說沒有違法很安全

我就一直覺的很疑惑

到底該怎麼辦?

每次上RC都一直密我

感覺很像騷擾耶!

況且他只是路上隨便認識的

算搭訕吧!

讓我更沒有安全感

前幾天跟他單獨去市區看那間要工作的飲料店也覺得渾身不對境

國一那一次那個男人搭訕我我都不會這麼害怕

因為我留的資料都沒友來找我

但這次那兩個叔叔搭訕我

有一個還好沒留資料

另一個就整天來煩我

害我覺得這世界好恐怖

有沒有人能幫我怎麼辦?

那個叔叔能信嗎?

櫻池知道他是誰喔!

我跟櫻池之前有到他們RC那邊去聊天

櫻池覺的呢?能信嗎?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11617576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煩惱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