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掌偷偷的爬出營地,黑夜靜悄悄的,涼爽的微風吹著櫻掌碗如花瓣粉紅的毛髮,過了一個心跳時間,如風般的速度衝刺著

哈!逃出營地了,要躲過那些蝸牛輕輕鬆鬆就完成了,我大可在他們發現我失蹤前回到營地,絕對沒有貓發現我離開過營地

我隨便往一個方向跑,過了一秒後我發現這是我上次誤闖水族營地的路,好吧!先去找小松焰,兩秒之後我躲在雜草中尋找小松焰的身影,卻發現他的氣味往我被後飄過,我轉過頭去,望見小松焰,旁邊坐著一隻奶油色的母貓,那隻貓是誰呀?管她是誰,這又不是我來的目的,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我馬上衝過去抓著小松焰,跑向金族領土,五秒後我們到達金族領土,我看著小松焰,他看起來嚇傻了,我不經暗自竊笑,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妳在幹嘛啊?今天妳來我們領土我不是告訴妳,要搞清楚味道才能亂跑嗎?妳怎麼又跑來了啊?」他生氣的吼到

「我友好是要宣佈,我是見習生了耶!我叫櫻掌」我高興的說,完全不理他說了什麼

「我也是見習生啦!」小松焰嘶吼

「真的嗎?那你覺得小光是不是也是見習生了?」

「我怎麼會知道啊!」

「那我們去問她吧!松焰掌」

「我當然是見習生啦!我們是同一天出生的耶!」我正要轉頭找小光,就聽到小光的聲音飄過來,小光怒視著我們走來

「妳怎麼會知道啊!小光,喔!不是是光掌」我問

「我們是一起投胎的耶!一定會一樣啊!」光掌不高興的說「你們來這裡要幹嘛」

「不是我要來的喔!是她把我拉來的」

「我要宣佈一件事情我.......」我還沒說完就被光掌打斷了

「我是見習生了」她說出了我接下來要說的話「這我當然知道啊!下次記住,不能亂闖別族營地,這叫破壞戰士守則」

「哎喲!不要管什麼戰士守則啦!能交到朋友才是好是啊!」我說

「妳是屬腦袋嗎?就算妳是巫醫見習生,也應該要尊重戰士守則,妳忘了嗎?戰士守則就是我們精心創照出來的,妳連自己創的守則都沒辦法遵守了,怎麼守護自己的營地呀!」我真是不懂為什麼光掌要這麼生氣,然到一生就只能遵守戰士守則而已嗎?這樣根本就不好玩,突然光掌靜下來了耳多動了一動,鼻子也往空氣聞了聞,警覺性的抬起尾巴

「安靜,我聞到了土族和木族的味道」小光說著豎起了耳朵仔細聽著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85368099/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