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望著森林看著見習生訓練,月光光亮的照色森林,黑暗的森林照出一絲絲的微光

「蟾蜍掌,蹲低一點,要不然會被獵物看到」我聽著雪星的聲音照著做,這次比上次隱密,小石絕對看不到

我用我的旋風耳和千里耳同時並用,雖然這樣很累,但是還是值得的

過了一個心跳時間後我的千里眼看到了我一隻熟悉的貓,是小松焰,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跑到訓練沙坑,輕鬆的飛奔,無止盡的憋氣,加上如風似的速度絕對不會被雪星或蟾蜍掌撞見,我的感官使用了半秒,我用緩慢的速度走到小松焰躲著的蕨葉叢

「你來這裡幹嘛」我用細小又沒耐性的聲音問著,問完我突然撇件小松焰旁邊一隻黑白相間的小母貓,跟我們體型沒差多少,但是唯一有差的事她的腳作廢了,骨頭斷裂刺穿她的皮膚

「我能麻煩妳一件事嗎?」他問

「什麼事?」我疑惑的問「你又不小心撞到你們部族的小貓?」我繼續問下去「都傷成這樣了你為什麼不帶回去呀?」我問了一大堆問題

「小松焰你不是說會治好我的嗎?你帶我來怨恨最深的敵族幹嘛啊?」那隻小貓問

「什麼?小松焰妳該不會要叫我治好她吧!我只是隻小貓耶!你瘋了嗎?」我驚訝的問

「拜託妳了」小松焰誠懇的請求到

「小松焰你在開我玩笑嗎?要一隻敵族的小貓治我?妳哪根筋不對啊?」小貓睜大眼睛生氣的問

「你是認真的嗎?」驚訝的語氣停不下來,我聽著他的心聲想知道他在想什麼

金的力量是你完全想像不到的,不過她沒有你們也完全沒有結果」葉星的這句代表這個意思嗎?那「只有你們的未來我無法預知」這是代表什麼意思?

天呀!葉星到底跟小松焰說了什麼呀?

「我知道了」我小聲的說,我不確定他們有聽到,這隻小母貓的眼睛睜得更大了,我想他們都聽到了,我最近有練習一些巫醫的藥草不知道幫不幫的住,就當我開始想藥草的時候聽到了雪星的聲音

「那邊怎麼這麼吵啊?有獨行貓在那裡嗎?」她緩緩的走過來邊說著

「糟了,雪星來了,我們快點走」我小聲的對小松焰緊戒

「沒辦法啊!小燕的腳不能跑,我不能丟下她啊!」小松焰緊張的說

「沒辦法了」我不管其他的想法,我把我所有的思緒全拋到腦後,拉著他們往前衝,用我最大的力氣衝,目的地我決定好了,水族營地,盡量不要碰到小燕那隻受傷的腳,相距一萬多公尺的距離要怎麼做才能更快的到達?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6496827/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