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焰走在回水族的路上,小鳥自由的遨翔,清脆的鳥鳴畫破整座森林,迎接黑夜的來臨,河水在銀毛星群的照射下,閃爍的星星照映在河床上,顯現出黑夜的到來

「終於回來了,差點就迷路了」小松焰說著,小心翼翼的回到水族營地是已經迷路了吧!我想著,緩緩的走回育兒室,免得吵到小貓和貓后,沒多久我漸漸睡去

當我醒來我發現,我不是在育兒室,眼前有一片佈滿營毛星群的湖泊,這片湖泊充滿吸引力,我控制不住我的雙腳,我任由我的雙腳走上前去,接著突如其來的動作讓我嚇了一跳,我低下身子,喝一口湖水,接著我迷迷糊糊的看到一隻熟悉的貓的身影

「葉星?」我脫口而出

「小松焰,恭喜你找到了一個你的夥伴」葉星說著

「妳是說小光喔!妳把我引來該不會就只是恭喜我吧!」我說

「是,也不是」葉星說

「那是什麼?」我問

「我要恭喜你,終於找到一個你無法失去的肉體」葉星說著,微笑的看著我

這種感覺怪怪的

「該不會小光等一下會來吧!」我問

「她剛才來過了,聽了我說的話,跟你一樣困惑」她說

「什麼無法失去的肉體啊?」我問

「金的力量是你完全想像不到的,不過她沒有你們也完全沒有結果」她說

「她不是心想事成嗎?」我更困惑的問

「是啊!但是只有你們的未來我無法預知」她說完就消失了

「等一下,這是什麼意思啊?」我突然有種不祥的預感,我閉上我的雙眼,思考著葉星的這句話只有我們的未來無法預知這代表什麼?金會毀了聳有部族嗎?還是只有水族?

當我張開我的雙眼,我躺在我育兒室的床上,這是個普通的夢嗎?不太像耶!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6394545/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