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吃力的爬著圍牆,在雜草、藤蔓蔓延的圍牆上,小光抓著藤蔓,後腳有力的踢著圍牆這樣應該比昨天還好爬吧!終於我爬上去了,我在躍到地面,回到我的金族營地,我的左側面突然抽痛了一下,我看過去,這是小松焰撞到的地方,只是受點小傷,很明顯小松焰有控制力度,看來他已經學會控制力度了啊!很難想像他已經撞過幾隻貓了,好啦!別想這麼多了,趕快去睡覺,我好累喔!就當我要走回育兒室的時候聽到了雪星的聲音

「所有訓練過的族貓請到大岩石下集合」我用見習生抓獵物的姿勢爬著,慢慢的爬到大岩石的後面,看著雪星雪白的背影聽著雪星在說話

「我們遭到木族和水族的攻擊,沒有一族能幫我們,但是真要感謝水族小貓亂跑才停止攻擊的」水族小貓亂跑?雪星說的事小松焰嗎?他已經被發現啦!那我呢?那個時候族裡只有小貓,貓后和長老都一起去了,有貓發現我也一起去戰鬥了嗎?還是有小貓發現我不見了?如果真的是這樣那發現我不見的第一隻貓一定是小石,這次要怎麼解釋呢?我沒聽到雪星後來講的這一段話,我繼續聽

「但是我們該去的還是要去,大集會不去對星族不尊重,所以我現在要帶一些受傷比較輕的貓去,灰皮、塵步、棘紋、火足、栗羽跟我去,巫醫留下來照顧其他受傷比較重的貓」原來是要去大集會呀!

我看看這些被選上的族貓,其實受傷也不輕,但是跟其它族貓比勉強可以去,我也沒去過大集會,那我也一起去好了,我跟在最後面,就盼望不要被聞出來是我就好,因此我努力的憋氣,但都憋不了多久就不行了,突然間,我不需要空氣了,空氣對我來說跟本沒用,我的心想事成又發作了,不過這樣也好,不會被聞出來只要腳步放輕就好了,我走著走著看到五塊大巨石,原來這就是大集會呀!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貓,我躲在樹木後面聽著各族族長在說各族發生的事,聽著聽著突然感覺有樹枝一直戳我,我轉過頭去,竟然是小松焰

「妳怎麼會在這裡呀!」小松焰小聲的說

「那你怎麼會在這裡呀!」我反問回去

「妳管我這麼多幹嘛!」小松焰不高興的說

「喂!你的個性怎麼變了?剛才不是很溫柔的嗎?」我也不高興的問

「剛才是剛才,現在是現在,況且我們兩族恩怨情仇最多耶!還有是妳先反問我的耶!」小松焰說了一連串話,還是繼續生氣的

「好啦!好啦!真是的」我不高興的結束這場吵架,但我怎麼會覺得很懷念跟他吵架的樣子,感覺好像每天一見到面都吵架,只是突然過了好久都沒吵過,我們之前有吵過架嗎?我聽聽小松焰的心聲,這是什麼感覺?懷念?好奇怪的感覺,之前有吵架過嗎?他也有這個感覺呀!我們上輩子到底吵了幾次架啊?

「以前有吵過嗎?」小松焰問

「不知道,可能是上輩子.....」我停頓了一下,不知道該怎麼說

「可能吧!上輩子」小松焰大概知道我要說什麼了吧!

我突然覺得好累喔!可能是用太多心想事成的關西吧!我看著各位族長們在準備回去自己的營地

「小松焰,再見」我說完話,偷偷摸摸的跟回去了

「再見~金,下次再來吵一次」他大喊

「好,水」我也喊回去,懷念的感覺要來了,還念這個聲音喊著我金這個名子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74779/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