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生氣的跟著亮毛走回金族營地,清晨的微風吹向小光,微風的溫度宛如暴風雨的風,小光不經顫抖了一下,鮮綠的葉不滿了寒霜,小光抬頭望著天空,瞧不見太陽,黑暗的烏雲侵蝕了湛藍的藍天,大地一片寂靜,雷鳴響起,閃電如刀,輝向小光

今天天氣真遭,星族在生氣嗎?今天真冷,我定要快點躺回我溫暖的床,而且我應該要在大家發現我不見時快躺回去,我看著一百里外的樹林,找到了金族營地,我繞路飛也似的網營地跑去,怪了為什麼今天老爸沒有組巡邏隊呢?我看遠一點,都找不到,之後我改用聽的,聽聽看有沒有巡邏隊的腳步聲,結果我聽到的不是腳步聲,是打鬥聲,我尋找著打鬥的地點,在兔子洞穴那邊,我衝得更快了,我到達那裡,巡邏隊都在戰鬥,這是哪一族啊?我聞聞味道,有兩個族水族和木族,戰場上的金族貓少得可憐,我本來想去找幾隻貓來幫忙,但又想到,這樣的結果一定是被關在族裡不能出來幫忙,所以我想還是我自己幫他們好了,我盯住一隻木族貓,躍到他的背上,我猜他萬萬都沒有想到會有貓從他的背後突擊吧!

「妳不是一隻小貓嗎?」木族的那隻貓問我

我沒有回答,往他肚子一撞,他閃開,下一秒我聽到他的想法

她只是隻小貓,一踢就一命嗚呼了,從她的側面撞吧!省的我多費體力跟一隻沒訓練過的小貓打

下一秒我看準他的攻擊方向躲開

「妳只是隻小貓還挺厲害的嘛!,原來妳們金族都違背戰士守則訓練小貓啊!」他一說完往我另一側撞

「謝謝誇獎,並沒有」我一說完又躲開

她一巴掌打過來,但動作我已經在他思緒看過了,我翻轉了一圈跳到他的背上用爪子猛抓,他痛苦的大叫把我甩到地上逃離戰場,我正要找下一隻貓的時候突然被撞開,我撞到旁邊的石頭,跌在地上,我馬上站起來找撞我的那隻貓,結果看到的是跟我一樣是小貓的一隻公貓,那隻公貓腳底還採了一隻木族貓,我緩緩的走過去,碰碰那隻木族貓,生體冰冰冷冷的,已經死了,我看著那隻公貓,他是水族貓,水族和木族不是結盟攻打我們金族嗎?怎麼會?而且還是隻小貓,比本身有力量的我還要厲害,過了一個心跳時間他說話了

「妳不是一隻小貓嗎?怎麼會在這裡?」他問

「那你呢?」我疑惑的問

他沒說話,我聽著他的思緒

我本身就有力量,這件事絕對不能讓別族知道

我是金,我也有力量,我在金族,他在水族,他也有力量,所以[你是水?]我問

「妳怎麼知道?」他驚訝的問

「我是金」我說,我怎麼會對他除了驚訝以外還有一種特別的感覺

「妳怎麼會知道我是水?」他問

「我猜的啦!你的力量是?」我換別的話提問,因為我不完全用猜的,我有聽到他的思緒

「不容易受傷,身體比石頭還硬,那妳呢?」他問

我看著他腳底的屍體,原來如此,但我真的很不想回答這個問題「心想事成」我還是說了

「真好你都可以實現妳的夢想」他羨慕的說

「你也好好,在打鬥上可以不用出力,就能讓別任痛得要命」我說

他笑了「這就是每個力量不同之處,我不能那麼容易的實現夢想,妳不能打得那麼輕鬆」

我也笑了「是啊!」但你忘了我可以想要什麼力量就有什麼力量,在打鬥上還看的見對手的思緒

「剛才你為什麼要救我,我還是你的敵貓」我問

「遵守戰士守則」他說

對喔!戰士守則有說所有戰士都必須拯救受傷或陷入危險的小貓,無論他是哪一族的「謝謝你喔!你好,我叫小光」

「妳好我叫小松焰,我也該回去了」小松焰說

「我也是,再見」我看著小松焰走遠,消失在我現在的視線範圍內,我轉過頭,想找我們金族的貓,結果大家都回去了,這場戰士輸是贏都還不知道,真不知道有沒有金族貓看到我,那時他們打得很認真,沒看到我也不驚訝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9115/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