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輕輕的走在金族營地

這裡是逃離金族最好的地方,正門不能出,我從這裡出去

我開始攀爬圍牆,這圍牆怎麼那麼高啊?而且還那麼滑,叫我怎麼爬啊?都怪老爸啦!沒是叫塵步看守正門幹嘛啦!害我要爬這麼難爬的圍牆

好不容易爬上去了,又不小心跌下來了,當我爬起來時才發現我已經在外面了,原來我湯才跌到外面來了呀!好了!快點跟上亮毛的腳步,要不然跟丟了就慘了,說不定我還會迷路呢!

我往外看出去亮毛已經不見蹤影了,我跟著她們的味道走,最後用跑的,她們的體力應該比我這隻小貓還好,所以我在繼續慢慢走,一定跟不上,我跑了十分鐘,終於看到亮毛和褐掌了,旁邊還有別族的巫醫

「亮毛,我有一種藥草不知道,妳經驗比我還多,妳應該知道吧!可不可以告訴我?」一隻淡黑色的公貓問

「嗯....什麼顏色的懆足?」亮毛問看了褐掌一眼,褐掌臉色也怪怪的

「綠色的,細細長長,吃起來酸酸的」懆足說

「快到了,等一下再說吧!」亮毛說完就加快腳步追過大家,褐掌也追過去了

我看亮毛根本不知道吧!這聽起來好像是山葉藻,我在來的時候已經偷聽別族巫醫的訓練,學了一下,這那麼簡單懆足不會嗎?算了,至少比亮毛好,還會問,步向亮毛,直接放棄

過了幾分鐘後我看到星湖了,原來星湖長這樣啊!

星星照印在湖面閃閃發亮,所有巫醫都睡著了,只有亮毛和褐掌還沒睡,她們開始訓練守獵姿勢,我也應該睡了,我趴下來,閉上雙眼,等著戰士祖靈出現

我睜開眼,四周漆黑一片,沒有光的照耀,取而代之的是冰冷,我熟悉的星族不是這樣的啊!我知道了,這是夜晚的星空,普通的一隻貓根本不會知道,這是星空,我在閉上一次雙眼,下一秒我看到光了,我跑進光裡看見我最熟悉的星族,我記得那裡是我的窩,真懷念,我走進我的窩裡,看到一隻比葉星還美的母貓,這隻貓我也好熟悉,但是想不起來她是誰

「妳是誰?」我問

「哎呀!金,妳怎麼回來了,妳不是轉世去了嗎?任務完成啦!這麼快,其他貓呢?」她一口氣講了一堆我聽不懂的話

「妳是誰?什麼任務?」我問

「金,妳轉士回來就什麼都忘了啊?」她問

「我是轉世了沒錯,但是你是誰啊?什麼任務」我在重複一次剛才的問題

「就是.....不對喔!金,我記得妳沒有那麼小,而且我記得你很慢才回來,小光,妳回來做什麼」她又講了一堆

「我只是代替我們那個不負責任的巫醫來,還有妳到底是誰啊?好熟悉喔!」我說

「哎呀!抱歉,我搞錯了,沒有貓找的到這裡來耶!可見妳太想家囉!」她說

「妳是誰?」我越問越不耐煩了,同樣的問題要我問己變啊?

「喔!抱歉我忘記說了,我叫蜜莉葉,是你的第一個巫醫喔!」蜜莉葉說

「我問妳喔!我的心想事成可以有很多力量嗎?」我問

「可以啊!但是勸你不要亂用,超級花費體力的」她說

「那心想事成可以許很多願望嗎?」我問

「不行!只有欲望過於強烈才行,但我今天虧待妳讓妳許一個」蜜莉葉說

「不是不行嗎?怎麼又可以了?」我疑惑的問

「星族貓可以實現願望啊!」

「那我想當族長」我隨口掰一個看看是不是真的能實現

「那妳們金族的族貓全部都會死掉喔!」

「不行,那換一個,我想要成為永晚不老也不會死的貓」

「那每當妳快死時,要拿一隻貓的性命去替換喔!意思就是要先殺掉一隻貓,而且是妳最愛的貓」

「不行,那換一個,我要不用慾望就有很大的力量」我越說越生氣,根本就是在整我嘛!

「那妳要靠你自己的力量去取得」他說完就消失了

「喂!回來啊!」我說完我就醒來了

喔!搞個半天什麼都沒有,也沒有說未來會發生甚麼事,搞什麼啊?去交朋友的喔!真是的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9051/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