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光又繞回原地了,這又是怎麼回事啊?我沒有想要訓練啊!為什麼我可以看到亮毛在訓聯褐掌?不過我倒是希望我有很多力量,這樣就可以變成一個每隻貓的祕密都瞞不過我的雙眼的貓了,我在看去森林,把距離拉得更遠些,我看到雪星在訓練蟾蜍掌,她們在訓練戰鬥技巧

「蟾蜍掌,你的動作要在小一點喔!要不然在戰場上很容易被對方看出來」雪星說

「好,我知道了,像這樣嗎?」蟾蜍掌做了一次

我也跟著做了一次,在訓練戰鬥技巧應該不會像剛才樣撞到別隻貓吧!

「很好,力道要在大一點,要不然對手不痛不癢,你就慘了」雪星說

「這樣嗎?」蟾蜍掌用更大力了

我也照著做,並且也用大力一點

「很好,蟾蜍掌,現在衝過來用你剛才學到的招數」雪星說

我看著蟾蜍掌衝過去,我也隨著他的速度衝出去,但是這次我有注意有沒有貓走過來,要是在被小石發現,小石一定會開始懷疑的,但是這次我沒有對象打,所以我馬上撞到樹,跟上次一樣跌到地面

「唉呦~好痛喔!怎麼每次都沒有成功啊?真是的」我碎碎念完,才發現我已經離開營地了,趁現在還沒被發現趕快回去,我回去時再繼續看他們訓練,我看到雪星躲掉蟾蜍掌的姿勢,我也試著做做看

「唉呦~好痛喔!」我怎麼會不小心扭到腳了呢?真是的

我不練了,我把我自己弄到全身是傷,等一下爸爸媽媽一定會問東問西的,我完了,這次有甚麼話可以掰啊?對了,不如我去偷聽巫醫訓練,幫自己療傷好了,我轉過頭去,聽聽我們的巫醫訓練,我聽到亮毛的聲音,奇怪,亮毛不是巫醫嗎?為什麼剛剛在交守獵姿勢,對喔!巫醫有後也要學一下,但是巫醫學的不是基本的防護嗎?啊!我突然聽到一個不同的說話聲,我知道,這不是說話聲這是亮毛的心聲

我真的好想當戰士喔!我之前怎麼會選擇當巫醫呢?我很多其實都不會,藥草都還沒記熟,我根本沒辦法當人家的老師,算了,反正我現在是在交戰士技巧和一些姿勢,褐掌也不想當巫醫啊!乾脆不要教巫醫的東西了,就教戰士的姿勢和技巧好了,反正戰士祖靈也沒在託夢了,我要草野望的差不多了,就放棄巫醫的職務吧!褐掌的想法也跟我一樣吧!現在只有褐掌知道我有這個想法,她也同意我這麼做,除了褐掌一位千萬別讓別隻貓知道,今天要去星湖,我就帶著褐掌去好了,但是我是不會跟戰事祖靈通到話的

亮毛為什麼會有這總想法啊?就連褐掌也這樣,我們沒有巫醫了,沒關西,我雖然不想當巫醫,想當戰士,但是沒有貓說戰士不能會所有藥草,沒有貓說戰士不能去星湖,戰士守則也沒有說,所以不算違反戰士守則,從今天開始,我是巫醫戰士,亮毛應該還會一些些吧!等亮毛有不會的在等我出馬吧!但是我要先學會巫醫的藥草名稱和用途,這簡單,我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我想要什麼力量就什麼都有,我可以用旋風耳偷聽別族的巫醫訓練啊!還有,星湖,我會每天會偷偷跟去,所以今天的星湖,我去定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8943/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