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松焰沉思著剛才刺星和曦星還有虎毛的對話

他們到底想幹嘛啊?在戰場上見?我不懂,我們是盟友,不可能打起來啊!就算真的要打,那刺星跑來說幹嘛?誰會把要攻擊部族的事告訴別族啊?而且還是想攻進去的那個部族,是別隻貓就算了,等於破壞戰士守則,不忠孝自己的部族,但是來的是刺星,是族長,不是其他貓耶!還有,刺星,到底是哪一族的貓啊?對了,我真笨,這種是隨便找一隻貓問都知道啊!,不對,曦星跟虎毛不能問

我跑回去育兒室,找我的媽媽,我的媽媽應該會在這裡才對,平常大部分的時間都會在,在加上小燕又重傷,媽媽時時刻刻都不離開小燕,想到小燕,我的情緒又低落了起來「小燕,對不起」我小聲的說,不敢進去看媽媽的眼神,但是我還是硬著頭皮進去了

當我進去時,我看到媽媽在用她溫暖的舌頭舔舐著小燕那隻重傷的腳,根本沒發現我進來了

我輕聲的說「媽媽~對不起,都是我害的」

這時媽媽才發現到我,轉過頭來說道「爸爸已經罵過妳了,我也沒有什麼話好說」說完又轉回去繼續舔舐

「媽媽對不起,我下次不會了」我難過的說

「我知道你不會了,但是很多事情不是說對不起就好了,你做出的傷害無法再從回原本的小燕了,她的腳在也回不去當初了,連我們的巫醫紅足都沒辦法了」媽媽輕輕的說

我越聽越傷心,眼淚也背叛我,滑落我的臉頰

「好了,小松焰,不哭了,去休息吧!」媽媽還是輕輕的說

「是」說完我往外跑去,聽媽媽說話我都忘記問刺星那件事了,看來問媽媽是最糟的選擇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8895/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