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光正在睡夢中,過一秒後甦醒了

如果我真的是金的話,那我問什麼要轉世?一定有原因的啊!叫我把其他貓也找出來,要怎麼找啊?

我看看天色,已經過早上很久了,我有說這麼久嗎?這樣正好,我就趁現在,把其他貓也找其吧!但是要怎麼找啊?難道要叫我去每個部族找嗎?不可能啊!這樣等於打破了戰士守則,況且我連有哪些部族都不知道,不用說要去了,連路在哪都不曉得

我走出育兒室,冷風吹來,風裡帶著花草香和樹皮味,我往森林看過去,不知道我甚麼時候才會再踏出去,上一次踏出去匆匆忙忙的,沒有感受這種偷偷踏出去的快感,突然我聽到一個聲音,是亮毛在訓練褐掌的聲音

「褐掌,我不是說過嗎?守獵要蹲低一點,屁股要翹高一點,不要讓尾巴刷地嗎?妳這樣獵物都被你嚇跑了」亮毛訓著褐掌

「可是,我不想要讓我的肚子碰到沙子啊!這樣好髒喔!」褐掌回嘴

「現在是訓練,弄髒是一定會的,訓練完畢再把它舔乾淨就好了啊!」亮毛繼續訓著她

「可是屁股翹高尾巴不碰地的話,很醜耶!」褐掌挑剔著

我把聽力拉回來,原來他們在訓練沙坑啊!沒想到褐掌居然那麼在意形象,我也來學學這個動作好了

我蹲得很低,快要碰到地了,屁股翹得非常高,尾巴也抬得非常高,但我總覺得怪怪的,蹲下來了要怎麼首獵啊?我在轉回去看森林,希望可以聽到什麼聲音,當我轉回去的時候,我居然看到那幕景象了,我仔細看亮毛的動作,原來不是整的生體蹲低適肚子蹲低而已啊!我在修改些動作,就跟亮毛一樣了,過不久亮毛跳出去了,我也跟著跳出去了,亮毛用很漂亮的姿勢落地,那我也要,當我要落地時,卻突然覺得撞到什麼東西,我跌在地上,看看我撞到什麼東西了,原來是小石啊!

「小石你在這裡幹嘛?嚇我一跳,真是的」我不高興的說話

「我才要問你在幹嘛哩!弄那奇怪的姿勢,眼睛不知道在看哪裡,我走過來還莫名其妙的撞過來,在幹嘛啊?」小石生氣的問

哥哥沒有看到亮毛在訓練褐掌嗎?我在瞄一眼森林,結果什麼都沒聽到,也什麼都沒看到,沒有動靜,怎麼會這樣?跟上次一樣,上次是嗅覺這次是旋風耳和千里眼,是千里眼還是透視眼?不管了跟上次一樣先掰出一個理由再說「沒有啊!我只是玩玩而已,不要裡我」說完我就跑走了

http://blog.xuite.net/smpss94181/smpss94181/55368843/trac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