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呢!

會知道我要寫什麼

沒錯...我又被禁電腦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沒上(頭啦!

不過...

光星只有被禁一天就把我可愛的小電腦拿回來了(驕傲(那妳發文個幹嘛?

反正就是呢!

我媽媽說她要盡到做母親的責任

不可以再讓我一直玩電腦了

可是明明光星就有在讀書...

這次可得還OK啦!

呵呵~但是上次真的考太差了

我絕對不會說上次都是光星跟前男友天天熱線電話2~3個小時到凌晨三點然後不寫功課天天回家就是等電話惹的禍(妳已經說了

呵呵~管他

雖然沒有說很好

但是一瞬間進步9名突然暗爽了一下(←這人...

創作者介紹

五大星系的部族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Yo-祐
  • 光星 不知道妳要何時才能摸電腦 不過
    先祝妳和男友百年好合 事事順心唷!

    課業、喇賽都要一起進步!

    謝謝光星的進電腦分享!

    推!
  • 呵呵~謝啦!
    我沒有要離開啦!
    我超強的喔!一天就把電腦拿回來了
    我跟那個男朋友已經分了
    不過有新的...(怎麼回的好像劈腿一樣??

    光星 於 2014/12/21 14:2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