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標題呢!

會知道我要寫什麼

沒錯...我又被禁電腦了

所以這幾天一直沒上(頭啦!

不過...

光星只有被禁一天就把我可愛的小電腦拿回來了(驕傲(那妳發文個幹嘛?

反正就是呢!

我媽媽說她要盡到做母親的責任

不可以再讓我一直玩電腦了

可是明明光星就有在讀書...

這次可得還OK啦!

呵呵~但是上次真的考太差了

我絕對不會說上次都是光星跟前男友天天熱線電話2~3個小時到凌晨三點然後不寫功課天天回家就是等電話惹的禍(妳已經說了

呵呵~管他

雖然沒有說很好

但是一瞬間進步9名突然暗爽了一下(←這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