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們學校去台北喲!

而且全額免費

還不用付餐費喲!

只有資處科一年級4個班級能去而已

突然覺得自己好幸運

然後在我去的時候

我一直好想買一個東西

叫賣快

裡面居然有賣耶!

真是太出乎意料之外了

害我都沒帶足夠錢

所以就不能買啦!....

好可惜我好想要賣快啦!

然後回程的時候我真的好想要去看一下台北捷運站長怎麼樣

因為過幾天我就要去台北網聚了

好開心又好興奮

超想要先認識台北

那邊好大好大好漂亮(打到這裡突然覺得自己根本是不折不扣的井底之蛙啊!

然後不管去了或回程

都好像有點暈車...

然後回家後在FB看到焰的發文

突然好想大叫

因為焰他們學校也在當天去世貿...

差一點就可以見到他的說

只要我早幾天在FB通知一下

搞不好就可以見到焰了

好可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光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